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如何判斷被吸精鬼附身和分享戒淫的根本辦法


時間:2020/1/10 作者:行者

如何判斷被吸精鬼附身和分享戒淫的根本辦法

淫心不除,塵不可出。戒淫是件難事。

食色性也,沒有食就沒有性,飽暖思淫慾,這些話大家都很熟。

魯迅為降淫心冬天只穿單褲,過午不食則晚上難以發淫心,根據前人的經驗和我自己的總結:如果要降低犯淫的機率晚飯要少吃,或不吃,被子要偏薄。另外最有效的辦法是吃素,如此食物中便不含激素和毒素,欲望就會降低自持能力就會更強。吃全素的情況下,身體內所產生精液精華的速度會降低或不生精,因為體內沒有精,吸精惡鬼自然不會來附體。

我分享一個判斷自己體內是否含有大量精液精華待泄以及是否被吸精鬼怪上身的辦法:如果最近經常吃肉喝酒等刺激性的東西,老覺得頭腦不夠清晰做什麼事情都容易分心,心情煩操焦慮脾氣變得暴躁,而對聲色的東西的牴觸變得不那麼堅決或者甚至對異性身體有遐想或非常思念,當滿足這些條件的時候即可判斷你體內有多餘的精液沒有發洩並且已經被吸精鬼給盯上了,只要環境稍有變化時機成熟惡緣就會一觸即發。

那麼如果我們判斷自己屬於這種情況之下該怎麼辦呢?當然不是去主動發洩出來,這樣我們學佛還有什麼用?而應該科學的讓精液轉化成血肉或者精氣,或者去勞動去鍛鍊消耗掉。讓精液轉化成血肉或者精氣的辦法我也在不斷探索中,比如加倍誦經或探親訪友孝親和放生,去逛街,去爬山去健身,去做公益做好事,去參加比賽培訓什麼的。總之就是要分散精力讓自己忙起來,多接觸些人,陽氣增強了,附身的吸精鬼就會溜走。戰勝了自己,那麼我們的人際關係會變好,身體氣色會變好,能力會變強,財富會增長等。妥協了,那麼會繼續惡性循環不斷消耗自己。正所謂:淫心不除,塵不可出。

而每個人都有獨處的時候,此時陽氣比較弱,又特別是人比較閒,吃飽穿暖的情況之下容易放鬆警惕,吸精的鬼怪就容易上身,自持力就會大降非常容易觸惡緣而犯戒。舉頭三尺有神靈,獨處的時候特別要注意慎獨功夫。身邊沒有人,並不代表沒有鬼神,這時候最好在屋內懸掛佛像用以監督自己和嚇退萬惡的淫魔,獨處的情況下如果覺得可能有那個意識,要馬上走出房間去到人比較多的地方比如超市、廣場或者讓自己忙起來。

在當今社會,很難遠離聲色,一個不小心看電視或者上網逛街都能受到聲色污染,接下這些惡緣如果時機成熟,這些信息就會誘發大腦發出指令讓人失控。這時候就需要有非常好的自持能力,而自持能力的提升和食物有著密切的關係。牛、羊等動物是吃草的,性格都很溫順老實,而那些食肉的大型猛禽一般都非常殘暴。食素,能讓人內心變得平靜,頭腦清晰,增長智慧,遇到事情會更加冷靜,這就是所謂的自持能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