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真心懺悔我多年造作的淫業


時間:2020/1/19 作者:行者

我是個淫業很重的人,在這裡真心懺悔。

初一時,受夥伴的誤導,染上了多年的手淫惡習,使我整日頭腦昏昏沉沉,初三時學習成績由前幾名下降到中游以下。高中時有所收斂,成績也好了一些。

2002年起,辦公有了電腦,時常在網上瀏覽下載觀看一些色情圖片視頻,通過QQ聊天,認識了一些女網友,多次發生一夜情,體力不足時,我就服用性藥,讓我下載嚴重依賴性藥,現在基本喪失了性功能。

到外地工作後,還多次嫖娼,經常去歌廳摟著小姐唱歌,還經常去足療店按摩。

認為現在時興這些,身邊的朋友都經常幹這些骯髒的事情,習以為常,實際是造下了無邊的惡業。

最近幾年果報在我身上逐漸顯現,患上了高血壓、高血糖,工作也不順利,經常受到小人的陷害、打擊。兒子的婚姻也不順利。

我夫人早就信佛多年,但我一直不怎麼信,偶爾念幾句佛號,在夫人的經常勸說下,我決定深信佛法,永不再造淫業,誠心懺悔我曾經造作的淫業。做一個表里如一的人。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音菩薩!

南無月光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