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色100天身體變化


時間:2020/1/19 作者:努力懺悔修行

從1月18日註冊開始,到現在正好100天。記得那天還是在放寒假,我一如既往的看H,可滑鼠點著點著就點到了一個視頻——《看過後再也不會SY》(大概名稱是這樣的)。

由於好奇看了看,可這一看改變了我!一上來哀念十足的《神秘園之歌》使我開始真正靜下心來觀看。雖然我的經歷與視頻裡主人公的經歷完全不像,但是我感同身受。因為我和他一樣,都深受淫邪的困擾;當我看到照鏡子的情節時,觸目驚心!真的,那一刻全世界都寂靜了!我腦中浮現出各種畫面,以前的種種全部展現在眼前。感覺到嘴裡鹹鹹的,如夢初醒般,淚水已經划過臉頰到了嘴角。

為什麼?我一個勁地問為什麼。

我從小就喜好美色。眼睛下方烏青,火氣重;國中時頭髮油,頭皮屑多;眼睛紅紅的,迎風流淚;個子小小的;臉出油;嚴重痘痘發不停;初一經同學誘導(那位同學去年不幸發生意外事故喪命),學會sy。

一點不誇張地說,我上學時1天1次,放假時1天2次。YY什麼的更不用說了,上課小弟弟就沒歇息過。哎!世間人當知,邪淫果報如影隨形。就這樣,我國中的成績倒數,中考考了514.5,離最爛的高中還差15.5分-這意味著我要去中專技校了!可是好強的我又很不甘。爸爸為了幫我補課花了不少錢,即使補課補到9點半爸爸也來接我。父母賺錢不容易啊,花了這麼多代價還考不上(sy損腦力)。於是我做了個決定——復讀!

來到了新學校,來這裡復讀的基本上沒什麼好鳥。那時同學們都談戀愛,處於青春期的我當然也按耐不住。晚上10點48分,打電話給暗戀許久的女生,告白我已經在心中背了無數遍的草稿,台詞早已是滾瓜爛熟。但是當電話接通時,我膽怯了,我害怕了。我輕輕地說出:「我喜歡你。」她給出的答覆果然是拒絕。

我那晚想了很久,回想我的樣子,我在別人眼裡是個怎麼樣的人?抱著疑問睡著了,我出現在了夢中:我為人處世唯唯喏喏,行為猥瑣,眼睛黯淡無神,滿臉痘痘,頭髮油膩,整天垂頭喪氣的樣子,有事沒事打打哈氣,一副睡不醒的欠揍衰樣。

由於告白的失敗,我徹底失去自信,更加自卑。就感覺天生比別人弱一樣。可那時,我做出了正確的決定-我要改變自己!我開始努力讀書,那時sy頻率少了,眼睛比以前亮了,身體比以前好點了,人比以前陽光了。但是我根本不知道這是戒色帶來的好處,學業一有閒余仍然sy。雖然成績上去了,但是我對我自己的外貌很不滿意。去看西醫,西醫說眼睛一點事都沒;看中醫專家門診,告訴中醫自己sy的那些破事,配了中藥回來吃,沒什麼效果(因為sy還在繼續,YY無間斷),就對中醫產生懷疑,認為自己沒遇到真正的高手。然後看了很多醫生,吃了很多中藥,那段日子很苦。中藥苦,拉屎都結不了塊,還要讀書,這樣的日子持續到中考:566.5分!

功夫不負有心人,戒色進展的同時我進了區重點。高中的課程不是我這種經常邪淫的人能夠掌握的!剛開始還能跟上,不久我就敗下陣來,實在是力不從心。於是高一上半學期就混了過去。直到100天前我看到這個視頻,我才明白了我為什麼會這幅窩囊樣子和處境。看到最後的時候我發現了戒色論壇,其實戒色論壇我在10年的時候就看到過。但是當時我就感覺這網站是弄著玩的。真是太無知了!我操作著發抖的手指輸入網址,進入了這片聖地。學習,借鑑,看了好多文章帖子(精華區的貼1天看5個是必須的,現在基本都看完了。)

我的生命在1月18日再次露出充滿希望的光芒。直到現在一次性戒了100天。下面我詳細說一下我身體的恢復情況:

頭髮不油膩了,沒以前那麼黃了;臉上痘痘幾乎沒了;眼睛更明亮有神了,眼屎減少,眼睛不迎風流淚了,黑眼圈快褪光了;皮膚變得細膩光滑,不油膩;口臭消失了;刷牙牙齦不流血了;陰囊不潮濕了;下體異味減少了;尿頻現象明顯恢復;自從戒色後就沒感冒過;沒再流過鼻血;體力也恢復許多,現在一口氣能拉12個單槓;戒色後籃球進步神速;口吃現象完全消失(主要是腎臟恢復,人變得自信了);上課注意力非常集中;理解能力提高很多;腦力恢復了許多,即使不複習,考試成績仍然能保持班級前10;再沒有莫名緊張、膽怯、壓抑、抑鬱的感覺的了……總體來說人變帥25%,更加自信。人變得有精神了,走路抬頭挺胸,非常自信,生活充滿了希望。上個月還收到個妹子告白……

最後鼓勵下剛開始戒色的朋友:

剛開始戒色的朋友會出現比以往更糟糕的身體情況,但是只要堅持,基本1個多月的時候會發現身體開始變化。不用對戒色產生懷疑,只要自己身體力行的堅持下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戒色的好處自己一定能夠感覺到!加油!

邪淫果報觸目驚心,

偶遇戒壇如夢初醒。

懸崖勒馬大丈夫也,

身心巨變重獲新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