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自身經歷告訴大家戒掉邪淫脫離苦海


時間:2020/1/21 作者:行者

自身經歷告訴大家戒掉邪淫脫離苦海

南無阿彌陀佛 各位師兄師姐 菩薩 大家好。我是一名來自青島的27歲年輕人。由於不孝父母 長期邪淫 在兩年前 腰椎間盤突出,長達一年的病痛讓我吃盡了苦頭。事業 愛情 健康 心理 都處在一個負面的軌道。做完手術後,有幸結緣了一本地藏菩薩本願經,帶著半信半疑的心就念了幾遍,結果在夢中夢到已故的老爺 金光閃閃 給我治病,到現在沒有復發,感覺佛法真的很殊勝,也慢慢了解到 都是邪淫害得我。可是好景不長,時常告訴自己要戒掉邪淫,可就是戒不掉,現在人際關係也很差,腦袋很遲鈍,經常說錯話,辦錯事情。又難以啟齒 告訴父母自己是因為邪淫。活的很痛苦,經常招惹小人,經常與別人產生矛盾。躲都躲不開。我要把我的事情告訴大家,一定要戒掉邪淫,不要因小失大。

現在我做一個管理職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頭緒,心裡發慌,俗稱 沒有精 氣 神。下屬根本不願意搭理你 更不用說執行命令了,業績沒有提升,自然在老闆眼裡,就是一個無能的人,現在夾在中間,感覺很痛苦,又沒有辦法去解決。時常想到自己要辭職,可是辭職是無能的表現,所以自己一直在硬撐,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情 想不開。阿彌陀佛,各位。看到了嗎?我不怨別人 只怨恨自己。

希望看到這文章的人 我是發自肺腑得在說這些事情。相信沉溺在邪淫的同修們,一定有和我相似的精力,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我們要勇敢面對邪淫,我們一起加油,好好念佛,老老實實做人,孝敬父母,多做善事,我們的命運一定可以轉過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