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的慘痛經歷,希望看過我經歷的人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時間:2020/1/23 作者:行者

邪淫的果報是慘痛的,希望看過我經歷的人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有了手淫的舉動,無意間還看了一些大人們放的黃片,在身體上更是有了很大的欲望,因此自己對身體的一些手淫舉動竟不知不覺使自己的身體器官發生了變化(變黑變醜 )。上大學期間我遇上了自己非常喜歡的一個男孩,他對我很好也非常優秀,這時我才意識到因為小時候手淫導致的身體器官變化竟讓我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所以我頻頻「拒絕」他的好意。因為太喜歡他所以我容不下自己身上的任何一個缺點。至今,我都極為後悔小時候的手淫行為……因為它讓我錯過了我本該擁有的一段非常美好的愛情。

大二期間在同一個社團我認識了我的男朋友,然後我們開始交往。整個大學期間我都沒有正式公開過我們的男女朋友關係,因為,說實在的,我並不是特別喜歡他。從我們交往開始,便有了曖昧的舉動。我們有時候在無人的教室里親吻,更多的時候是晚上跑到花園裡曖昧。那時我很享受兩個人一些身體部位接觸的快感,但是我也很討厭男友總是有越軌的傾向,因為我知道對於一個女孩子底限破了是很不好的。因為男友的得寸進尺和社團工作上的衝突,我們開始經常吵架,我總是在電話一頭對他大聲的呵斥和謾罵。但每到兩個人單獨相處時,我又忍不住與他曖昧。終於,大三的時候一天晚上我被男友強拉到了一家賓館開房,我們睡在一起,但是因為我的矜持始終沒讓他得逞。其實,我很想晚上靜靜的躺在男友身邊有個依靠,但是結婚以前什麼也不要發生。可是他不是我想像中男神,他總是對我的身體充滿好奇和欲望。一直這麼下去,我開始變得越來越瘦,也越來越弱不禁風,直到後來學佛我才知道是因為邪淫讓我身上的福報在消減,有一段時間我有大概一星期一點東西都吃不下,渾身乏力難受,覺得自己是不是會隨時猝死。大四那一年我更是討厭跟男朋友過多接觸,我似乎能感覺到只要他親我一下就從我身上吸走我的精血,讓我渾身難受。一次來例假,我大出血了一個星期,整個人乾瘦,臉色慘白,頓時我覺得自己是不是要死了。

幸運的是去了兩次醫院,吃過一個老醫生開的藥好一些,醫生說我極度貧血,要補充營養。我只是把藥按時吃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變得神經恍惚,開始變得對自己的行為無意識和辨別能力,曾經無論如何我都不可能讓它發生的事卻就在畢業典禮的前一天,我和男朋友發生了關係。一開始我沒有什麼異樣的感覺。在我準備考研的一年間,我和男友同居了。我以為我會很努力地複習考研,可是我卻像變了個人似地,傻傻的恍恍惚惚地過日子,直到考試那一天結束,我知道自己考得一團糟,我極度傷心地大哭了一場,我和男友吵架,我恨他,我恨我自己,為什麼要選擇跟他在一起。我開始放縱自己,我的身體越來越差,我覺得只要我墮胎,我一定會大出血死去,因為我太瘦,身體太差了。恍惚中我時常「看見」自己像一個渾身血淋淋的女鬼,面容慘白,對著我自己詭異地笑 ,好難受。

無奈之下,我回家了,回到家我天天只會睡覺,可我睡得一點都不好,不知道為什麼我渾身難受,我總是出現這樣那樣的幻覺,每天在家裡我又哭又鬧,我躺在床上都有一種我渾身精血被吸走的感覺,讓我痛苦難受。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對於鬼神我從來都是半信半疑、敬而遠之,難道我被鬼魅纏身。

終於在一次無意的談話中我接觸到了佛法,瞬間我就被佛法吸引,然後我去了寺廟裡做義工,在寺廟裡學習傳統文化。只可惜業障太深,我1.62米的個子瘦到33公斤,看著像皮包骨頭,我變得喜怒無常,腦子充滿了妄想和幻覺讓我頭痛難耐,我像個瘋子一樣又哭又鬧,舉止怪異,行為不正常,我不吃飯,不洗澡,整天一副神經兮兮的樣子(是後來慢慢清醒後家裡人跟我說的),我只知道那時候我很痛苦,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總是覺得自己要死不活。

學佛以後我明白這些都是邪淫的果報,乃至現在在媽媽的照顧下我雖然身體比以前好多了,可我卻一事無成,免不了對男友對自己心生怨恨,更多的是悔恨……

南無阿彌陀佛,希望一切好起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