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的親身經歷,墮胎和邪淫帶來的慘痛果報


時間:2020/1/24 作者:心荷

從三次墮胎到家破人亡

我和先生結婚一年後,生下了孩子,在生這孩子之前我沒有懷過孕、墮過胎。生下兒子後,我沒有上環節育,不幸懷了孕。當時我和丈夫遠離故鄉,工作沒有穩定,覺得現狀很難允許再養一個孩子,因為生活壓力實在太大了。我們夫妻二人做了現在看來很愚蠢的選擇,選擇了墮胎。我在想,如果那時我有福報接觸到佛法,知道因果報應的話,我就不會犯下後面的許多罪業。

幾年後我又不幸懷孕兩次,其實那時我和先生生活已經安定了很多,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想過要把孩子生下來,也都流產了。在墮胎掉三個孩子後,我突然害怕了,害怕再因為懷孕上醫院做手術,於是在最後一次墮胎後,我選擇了上環節育。

也許是業報累計到了臨界點了,第三次墮胎之後,我的人生軌跡隨即開始進入一種可怕的惡性循環。

首先是夫妻感情出問題。在這以前先生的修養都非常好,我們結婚後,一直非常恩愛。可是從那以後,兩人總是身不由己地吵架,吵到彼此怨恨。他開始變得很喜歡罵我,我心裡真的是非常難受,我心裡常常都在想著如何報復丈夫。

在這種情況下,我結識了一個男性朋友,最後我鬼迷心竅似的出軌了。其實從小到大我一直是個非常傳統的人,一直都看不上感情不貞的人,可我自己卻走上了那樣的一條路。跟他交往了一段時間後,我選擇了結束這段不道德的感情,但是我沒想到更大的麻煩還在後頭。

大概也是業障現前,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以前沒結婚時深愛過的男友,他在一片霧裡一直叫著我的名字,然後突然現在我面前。我一看才想起他,他跟我說他要結婚了。我覺得奇怪,我自己結婚都七八年了,難道他沒結婚嗎?在這之前我從沒想起過這個人,怎么突然夢到他呢?我突然好奇起來,第二天從其他朋友處試著打聽,一問他果真沒結婚。

不巧的是一次朋友聚會時,我們竟然相遇了,因為分開後再未見面,再見時覺得像在做夢一樣,只想哭。離別時我們彼此留了QQ,聊天的時候他跟我說他還沒有女朋友,但他已經變得很老了。他說他與我分開後就沒愛過別人,很多次夢見我,醒來後他都在哭,覺得當時太對不起我,以至於再也沒遇到可以愛的人,他希望我們還能在一起。其實我聽到他說的時候心裡真的是非常難受,那時覺得是他的報應。就這樣,我與前男友又開始了婚外戀。

那段時間我和丈夫感情時好時壞,我們雖然經常吵架,但兩人還是有感情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突然想到了離婚、和前男友一起。我還真的提出來,跟先生鬧,我現在想起來我對先生的傷害太深了。我那時完全不考慮孩子,可我那時真的感覺不到,就覺得很痛快,自己一直都在醞釀離婚這件事。親朋好友知道後覺得我們不可能離婚,因為大家都覺得我們夫妻感情很好。

從提出離婚後,我就不停地折磨先生,逼著他離。當時前男友也等著我離婚,我一面鬧,一面自己覺得這一切似乎都很可笑,覺得這事可能嗎?但我就身不由己地要鬧,先生最後被逼無奈同意離婚。等我好不容易離了婚,告訴前男友時,他馬上又變卦了。他說他承受不起,因為周圍的人都在指責他。我記得我當時打電話給他時,他說:“我不能跟你結婚了,因為我活不長。”其實他當時身體很健康的。從那以後,我與前男友也分手了。

我當時為此非常生氣,這樣不依不饒地拆了我的家庭,達到目的的第一時間反悔,就不要我了。你承受不起,為什麼非要我離婚呢?覺得自己要死了,為什麼早一天都不說,非要逼得我離了婚再說呢?我覺得他只是不想跟我結婚而隨口找的藉口,而恰恰這種不負責任的藉口,讓他自食其果,後來不久他真的死了。

其實前男友這時的變化都是在我意料之中,我一直有一種強烈的直覺,覺得會是這個結局。所以他毀約時,我雖然生氣與難過了一陣子,但最終還是能接受。離婚後先生又一直要求我復婚,我當時一直都不願意,覺得離婚不是壞事,讓大家都分開冷靜一下,以後才更懂得珍惜,其實是心裡對前男友還有一絲幻想吧。現在想來,我是把自己太當回事了。我們夫妻只是緣分未盡,不然哪可能破鏡重圓,讓我回歸呢?真的散了,後半生的人生軌跡,就會完全變了。

這裡要說一段插曲,因為我突然提出離婚的事,家人都認為我著魔了,然後去問了“娘娘”(神婆),“娘娘”說我著了道,就是陰間人搗亂的意思吧,我那時根本不信這些。當時“娘娘”也說佛在護佑我,所以沒出什麼事。這一點我還覺得她真說對了。因為我之前受朋友影響,經常陪朋友去寺院燒香拜佛,放生,偶爾也捐一點功德錢。

說起來很奇怪,後來我常會夢到前男友來到我和先生的家,那時前男友還活著。我夢見他幾次場景都是非常怪的。就第一次夢見他時,也覺得像陰間的場景,就像電影裡看的恐怖片一樣,一片霧,然後聲音由遠而近,一個人一下子滑到我眼前。第二次夢見我從外面逛街回家,看到前男友在我家裡,他穿著白襯衣黑褲子,臉色慘白慘白的。我問他怎么來我家來了,他說就想來看一下我過得好不好。之後還夢見他好多次,每次都是讓我很難受,常做這樣詭異的夢,我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一年後,前男友決定要結婚了,當然是和別的女人,於是我也與丈夫復了婚。

之後我和前男友就再沒有聯繫了。有一天我跟朋友去放生,經過一個公園,我突然跟朋友說,以前跟前男友戀愛時都在這約會,當時突然想起來的時候念頭是很怪的,覺得他也來了一樣。

那天放生後回公司,上了QQ,突然看到我和前男友共同的朋友在QQ群里說:“XX(我前男友的名字),你一路走好!”(XX是我前男友的名字)我一看到,頭就大了,知道出事了。我打電話問朋友,朋友說前男友昨天走了。我震驚得無法形容,太不可能了,一直很健康的人突然走了!我突然想起我上午經過公園時的奇怪感覺,是不是他當時真的在那兒?

這件事對我影響很大,可能我的業報積累到了臨界點,這件事就是一個導火索吧。那時期的我就覺得整個人陷入一種莫名其妙的境地,不可自拔一樣。我很痛苦,又無可奈何,整整一年,每天都哭,醒來就哭,吃早餐的時候嘴裡吃著麵包也會大聲哭,在上班的時候也一邊工作一邊掉眼淚,走在街上也會哭,簡直是人間地獄,那種痛苦是從身體毛孔里透出來的。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么痛苦,那么悲傷。

要說我對前男友有多深的感情,其實並不是。被他一次次傷害,我對他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我們分了之後,我甚至覺得他跟我完全無關。但他死後一年,我偏偏陷入莫名的痛苦之中,無法自拔,我知道那不是對前男友的思念或別的,只是一種莫名的悲傷,無法自抑。

學了佛後我才知道,當時的情緒失控,是前男友沒有離開,在我身邊,他過得很苦。我能感應到他的苦,他過得不好,所以我也莫名地痛苦。也許在他的圈子裡,只有我一個人有佛緣,他能感應到,所以只能找我幫助,要我超度。

我在最痛苦的時候想到了改命。因為上網去找改命的方法,而看到了佛法,於是就學佛了。那時對佛法認識不多,不知道念佛有什麼用,不知道放生有什麼用。人家說念觀世音菩薩有用,我難受的時候就念觀世音菩薩聖號,一有空就念,走路的時候也在念。神奇的是,念了還真有用,有一段時間心裡就覺得不難受了。

其實我從小到大還是很順利的,工作上和生活上大家都很幫助我,先生處處包容我,長輩也非常疼愛我。但在我三次墮胎後,生活就一點一點變壞,首先是夫妻感情開始不好,然後我感情偏離,直到離婚。

那時財運也急轉直下,結婚時我們就有房子了,當時手頭還有十幾萬現金,那時很多跟我們同齡的人連房子都還沒買。可是就是這樣,我們的錢財丟失得很歷害,到後來我們變得一分錢沒有,還負債,要知道,我們兩人還都上班,有工資收入的,錢就不知道怎么沒了。近幾年我跟先生辭職出來做生意,生意也不好,做了幾年一點起色也沒有,都是在勉強維持生活。

後來才知道墮胎與邪淫,都是非常損福報的事,才有了這後面一系列連鎖反應的果報,因果報應絲毫不虛啊!

去年我和先生想再要個孩子,可是不幸的是孩子中間停止生長了,之後做手術大出血,受了很多苦,但是我一點抱怨都沒有。我知道因果報應,絲毫不假,知道吃苦了苦,希望可以消了這些業障。

我一直覺得我前男友是來討債的。以前戀愛的時候,他一聲不說就走了,深深地傷害了我一回。然後在我結婚後,他又突然出現了,拚命地鼓動我離婚(真應了“娘娘”說的陰間人搞破壞來了),然後我跟瘋了似的,還非離不可。前男友真是討完了債,人就走了。我以前真的是怨恨過他,覺得這個男人怎么對我這樣子。他還在的時候,我會夢到他老是來找我,說我們重新開始過,雖然說是夢,但真的很痛苦,那種痛苦無法言表。我知道在某一世,我一定也這樣欠他的。我希望他走好,希望他放下怨恨,可以往生善道、好好念佛!

在這裡我也想對先生說一句對不起。我曾經背叛過他,我發願以後會好好彌補自己的過失,做一個賢妻良母,相夫教子,會和他很幸福地過日子。

我對不起我墮胎的孩子們,這樣的罪業不是後悔就可以挽回的。我的孩子們,我知道你們冷,你們痛,你們破碎,可我卻無法再一次把你們抱在懷裡,憐愛你們,你們怎么折磨媽媽都可以,只要可以解你們的恨,媽媽願意承受果報,毫無怨言。可是媽媽更希望你們放下怨恨,因為只有放下怨恨,才會有新的天地,好好學佛,跟媽媽一起好好學佛,阿彌陀佛可以解除我們所有的苦厄。媽媽在這裡對你們深深懺悔!!!

同時我也感謝這些苦難,因為這些痛苦經歷讓我接觸到了佛法。

希望更多的朋友從我的經歷看到墮胎和邪淫帶來的果報。希望我們都能善待一切跟你有緣的親人和朋友。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