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有傳染病常發生意外的地方,多念這八句話


時間:2020/1/28 作者:學佛網編輯阿明

這八句話我希望各位能夠背,在佛陀的時代,有一個小國家出現了很多惡羅剎鬼,所以很多人七孔流血,然後發燒而死,那個時候國王很著急啊,怎麼辦?用各種方法沒辦法,他的大臣裡面有一個親近佛陀的,國王就找這個大臣說你找你的師父幫幫忙啊,你的師父聽說很厲害啊,國王那時候沒辦法,然後這個大臣就騎著快馬來找佛陀。

佛陀剛好在為阿闍世王辦七天的法會,阿闍世王殺死他爸爸嘛,對不對?佛陀叫他點燈吶,結果來的時候佛陀說,我現在沒辦法去你們的國家,三天以後我會去,你們先把這八句話帶回家,貼在你們的城牆,然後那些惡羅剎就會離開,等我法會完以後我到你們國家去傳法,所以呢,這個大臣趕快把這八句話帶回去,釋迦牟尼佛的力量啊,一貼在城門所有惡羅剎鬼都跑掉,跑掉了以後三天以後佛陀就為他們傳法,消除了整個國家的災難。

所以呢,國王那時候,哎呀,帶著全國老百姓皈依佛陀了,啊,所以各位這八句話很重要,以後你可以印成一張名片呢,然後呢,貼在那個地方曾經有車禍啊,或者是你家也要貼一張啊,啊,就不希望有災難,所以這裡面諸有眾生類,在土界中者,有車禍啊,跟這些鬼魔都有關係啊,啊,行住於地上,及虛空中者,乃至在水邊的,啊,造成溺死啊,造成車禍造成爆炸,希望他們得到釋迦牟尼佛的這種威德力的加持,慈愛於眾生,令各安休息,不要傷害眾生,啊,讓大家都能夠平安。

晝夜勤專精,奉荷眾善法,大家一起修行啊,所以我們現在以釋迦牟尼佛的這種功德力,再加上我們的悲心,大家把這八句話念給法界眾生聽,然後乃至貼在那個地方那個地方平安啊,所以大家一起念,來,諸有眾生類,在土界中者,行住於地上,及虛空中者,慈愛於眾生,令各安休息,晝夜勤專精,奉荷眾善法。

特別有流行傳染病的地方,那個地方經常車禍,那個地方有戰爭死亡,一定有這些鬼神在作祟,人只是一個助緣啊,但是你就把這八句話念到那個地方,特別各位,你一開車一定要念這八句話,啊,一念這八句話,行車平安啊,啊,不然呢,你雖然很平靜在開車,後面要來撞你,你沒辦法,因緣到了,啊,特別有撞死的那個替死鬼,中國人講的替死鬼,他就在那邊抓人呢,啊,希望有一個跟祂一樣這樣死掉,看祂能不能超度,所以你要把這個八句話念給祂聽。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