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親生經歷邪淫的危害


時間:2020/1/31 作者:行者

大家好,很高興你有緣分看到我的這篇文章。在這裡我先感謝佛,感謝菩薩,感恩那些對我們好的還有傷害我們的人,都是佛菩薩。

我今年27了,工作穩定,在銀行從事櫃檯工作,這個工作是我用心考的,是我爺爺積德,讓我一個農村的孩子有了一個穩定的工作。

我最近的苦惱就是,找對象,這個事情弄得我很是不開心。每次,相親遇到不順心的,不滿意的,我就會有一種失落感和自卑感,在沒學佛之前,我就會手淫,發洩心中的痛苦,這些事當然不和別人說啦。時間久了,我發現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差,而且老是睡不醒,精神差,臉色差,做事情總是頭暈。脾氣也變得不好,暴躁。然後在網上認識了一位女生,在沒有結婚前我們發生了性關係,再次我要懺悔,發生關係後,我們好像經常吵架,雙方父母也不同意我們的婚姻。後來,由於家裡人反對,我們沒有在一起。這件事,讓我苦惱了很久。

我是一個農村的孩子,本來工作不好找,自己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好工作,但是自己知到淫邪是不好的,但是心情低落和遇到困難的時候,就,就迷戀上了手淫,手淫厚的空虛感,讓我精神衰弱。自己是一個想一番作為的人,但是發現自己變成這樣,真的心裡很是著急。

最近每天都要禪定,念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名號,雖然時間不長,但是感覺自信心找回來,就是感覺沒有負罪感,雖然對象還是沒找到有共同目標的,但是我感覺自己很開朗,恢復到以前狀態,還有工作的時候也蠻順心,有力氣,眼睛有神。雖然遇到困難,有失落感,但是自己卻可以不墮落,通過念佛,有一種神奇力量,讓自己恢復到自我,不自卑,不驕傲,不憂不懼。

還有我有點喜歡美女,總是想看美女,好色之心還是有的,自己的自制力不強,這也是我氣場不夠的原因,再次我要像佛菩薩懺悔,像傷害過的人懺悔,希望自己能夠精金,努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有共同目標,不讓父母操心,希望自己的罪業消弭,阿彌陀佛。

感謝佛菩薩,感謝!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