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有一位山西省戒友名叫常精進,手淫惡習史長達十二年


時間:2020/2/6 作者:心荷

有一位山西省戒友名叫常精進,手淫惡習史長達十二年。他中國小階段有嚴重的手淫、意淫等邪淫行為,高中三年的生活基本都在手淫中度過,有時一天手淫多達五六次。上大學後依然沉迷於網路色情。多年惡習導致體弱多病,前列腺炎、小腹疼痛、腰膝酸軟發困、稍一運動便大汗淋漓,性格變得自卑膽小、懦弱,患有社交恐懼症。從2004年開始有意識戒手淫,每次戒惡習都沒超過20天。有一段時間為了戒色他每天狠狠地打自己耳光,但也只是戒色一段時間後又復發了。他戒色八年用盡了各種方法,但是屢戒屢敗都沒有徹底戒除,十分絕望和痛苦。

2011年,有一天他在網上偶然看了日日知非師兄寫的戒邪淫書籍《從地獄到人間》系列文章,知非師兄的經歷讓他感慨不已,尤其文中寫到大量稱念觀音聖號戒除邪淫給了他很大的啟示。看到日日知非師兄25年的邪淫惡習就是因為念誦觀音聖號徹底戒除了,這給了他很大的信心。他以前也念觀音聖號,但是基本都是散念沒有專念,而且數量也差得很遠,所以戒手淫會屢戒屢敗。於是他決心立志重新戒邪淫,從2011年9月開始大量念觀音聖號併兼持楞嚴咒,每天日課念誦觀音聖號一萬遍(2個多小時時間)並持楞嚴咒至少20遍以上。這些日課都是每天抽出一段時間專念完成的,同時每周和放生群的師兄們去江邊放生。最用功的時候,有一次從黃浦江放生回來念了80多遍楞嚴咒(持楞嚴咒一遍最快需要5分鐘,80多遍需要近7小時),自己就靜靜地坐在那裡一念不生。平時念佛時妄念紛飛,這時妄念已經逃遁的無影無蹤了,他終於體會了華山思過崖師兄說過的行善後念佛能達到妄念消失的境界。大家猜他如此用功持誦的結果怎樣?從此以後他看到女人沒有感覺了,也不會起淫心了,經常有甘露灌頂的感受!一年之後,2012年8月徹底戒掉了16年的意淫、12年的手淫。他沒用別的方法,就是通過每天大量念佛持咒和行善的方法用了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戒掉了十多年的嚴重惡習。

他自從每天大量念觀音聖號、持楞嚴咒以後,頭腦清晰,做事特別有條理,運氣也變得超級好,從一個無業游民到好工作從天而降。目前他念誦觀音聖號已達一千多萬遍,持楞嚴咒8000多遍了。這位戒友如此精進勤奮的用功,真是功不唐捐,非常值得大家學習。

這位戒友深有感觸地說:「當戒掉邪淫後你會發現自己各方面都向好的方向轉變,身體恢復、工作順利、收入增長、人緣變好。其中也有很多細微地變化,以前和別人講話總是很膽怯、很自卑,說話時不敢正視對方,現在和很多大領導接觸都毫無畏懼感,有點大無畏的感覺了。」這就是戒邪淫惡習帶來的好處,這就是下功夫念佛持咒的境界和善果。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