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時間:2020/7/27

此文為學佛網讀者投稿。

各位大德菩薩吉祥特別想和大家分享一件事。這件事讓我再一次體會到,因果真實不虛,佛菩薩也是真實不虛的。弟子所言句句屬實。

今日得知,昨日下午為xx師兄放生之後,有師兄看到xx師兄被佛菩薩接引往生淨土了。(這位師兄並不知道我們在做放生)

整個事情,看起來是我們幫助了她,但其實我感受到,更是她幫了我。

為什麼這麼說呢。說來話長。

末學在疫情期間(先生和孩子不在身邊),和前男友發生了不正當的關係,也就是邪淫。我是三寶弟子,自知這樣罪孽很深。在內心十分煎熬的時候,決心斬斷這一切,並真誠的懺悔。開始每日磕108個長頭,拜88佛懺。

為了能讓自己更加堅定,我在上周二晚上,找了一位我特別信任的師兄,和她傾訴懺悔了一切,並請她監督和提醒我。說完這一切,第二天禮拜三,我就感到小腹非常不舒服,尿頻。(我感覺這是邪淫的果報)

禮拜四,禮拜五,禮拜六,禮拜天一直如此難受。

禮拜五,知道了xx師兄可能快舍報了,當時出於同情(她有兩個孩子,都還不到三歲),同樣作為母親,特別的不忍心。

禮拜五晚上拜完懺,在知道這件事之後,當即在地藏菩薩面前發願,把自己十年的壽命渡給她,讓她能把孩子帶大。

這之後就趕去給她做臨終關懷。從晚上(禮拜五)11:40一直到第二天中午(禮拜六)11:40。一夜未眠。當時太累了,只好回來先休息。但還是不放心,睡不著。(禮拜六)晚上八點左右又趕過去,才知道她已經在半小時前舍報了。

緊接著又繼續臨終助念「阿彌陀佛」四字佛號到凌晨兩點(禮拜天)。太累了才回來。一直睡到早上十點多。

在昨天下午(禮拜天)三點多的時候,我邀約了幾位師兄一起,做了放生,並把功德回向給她。

回來之後,肚子越來越不舒服,所以就偷懶沒有拜懺。晚上已經到無法睡覺。凌晨十二點多才睡,睡不好,一直想要尿尿,小腹開始酸脹,感覺腰和膝蓋也開始酸。凌晨四點多就醒了,難受,想要去掛急診,但還是忍著。想等到八點直接掛專科。於是上網查了這種症狀,應該是尿路感染。那時五點多了,就起來決定不睡了。

天還沒亮,索性洗漱一下,焚香打坐。六點鐘打坐,可能只坐了十幾分鐘,就有點累了。

開始刷手機,打坐後突然想了解金剛拳印的手勢。被我看到海濤法師講,持金剛拳印放在難受的部位,並誦六字大明咒,可以除去病痛。我念了二十幾遍,突然感覺好了許多。加上有睡意了,又跑去睡覺。

一直睡到九點,安穩許多。睡醒居然發現自己症狀消失了。但還是決定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心。結果去醫院驗血驗尿,醫生說完全沒問題,都正常,加上我告訴他今早症狀確實沒有了。醫生也沒開藥,囑咐幾句多喝水,忌辛辣,就打發回來了。

馬上打電話告訴我那位很信任的師兄,說完之後,她也告訴我這件事——有一位在南普陀地藏殿發心的義工,她也有參加xx師兄的助念,她看到xx師兄昨天下午三點多(我們放生時),被佛菩薩接走了。聽完我後背直起雞皮疙瘩,接下來感到非常輕鬆和歡快。

跟大家分享這件我個人的親身體驗,真的感到因果的真實。我范了邪淫,但因為發心懺悔,結果受到尿路感染的果報。在這過程中,我發心幫助其他師兄解脫,自己也受到大利益——重報輕受,最後病也好了。

末學語言表達能力不行。希望各位大德菩薩看的明白。我願意和更多同參道友們分享,讓我們一起升起對佛法三寶的信心。弟子所言真實不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