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時間:2021/2/7

2018年的5月份,單位查體。做B逾時大夫查出我懷孕了,當時的心情真是不得勁啊!要是早幾年也就要了,現在歲數大了,孩子還在上高二,父母歲數也大了,需要照顧,而且我自己身體也不太好,精力也達不到了,實在是不想要了,可是學佛以後也知道墮胎是罪啊,心裡就特別難受。當時我就想實在不行我就要,但是就是不能墮胎。記得當時是周六晚上6點多的時候,我在手機裡百度看看佛菩薩有沒有好的辦法。網上有的佛友就說了和我的情況一樣的,誦佛經就把孩子送走了。看完以後我說實話不相信,覺得孩子來投胎了,喔你誦誦經文就把孩子送走了,我不信。可是又沒有更好的辦法,就死馬當作活馬醫,試試吧,因為我實在是沒有能力要這個孩子啊。我從晚上6點多就開始誦楞嚴咒,(很慚愧總共念了5遍,而且還不是恭敬的念的)念觀世音菩薩聖號(這個是晚上睡覺的時候都念聖號),和觀世音菩薩說我的困難,和孩子說我的難處,並且求觀音菩薩帶孩子去西方極樂學佛法,早證菩提果,利益眾生。一直到周日下午4點多,我給觀世音菩薩磕頭的時候,又和觀音菩薩和孩子說,說著說著莫名的傷感就哭了。我就感覺從我腹部裡面右側一個圓球的東西飛走了。當時也沒有多想,轉天就去七期醫院檢查。B超上午人多沒有排到,下午又去了,在路上我心情忐忑,心裡默默的和觀音媽媽說話。做B超的時候大夫就問我想不想要這個孩子,我也不好說不想,就說想。大夫就說那你就在過3,4天在來做個B超吧。我說怎麼回事,大夫就說沒有聽到胎心。當時給了我一個紙質的結果。我就拿著結果讓主治大夫看看,說法一致。就是說光有房子沒有人。我一聽眼淚當時就止不住的流啊!觀音媽媽太靈了,這個孩子太懂事了。從周六晚上6點多到周日下午4點多不到一天的時間,孩子讓觀音媽媽接走了。弟子真的是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感恩南無阿彌陀佛,感恩我沒有見過面的孩子。

各位朋友們,我把我自己的事情說出來是想讓大家都要相信佛法,相信因果。我一定會好好的誦普門品,念我觀音媽媽的聖號,好好地拜觀音媽媽。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感恩南無阿彌陀佛,感恩所有的一切。

還想和所有準備墮胎的朋友們說千萬不要去墮胎啊!一定要相信佛菩薩會幫助咱們的。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