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觀世音菩薩為我解決了附體


時間:2014/6/2 作者:信願居士

觀世音菩薩為我解決了附體

作者:空了耀度

末學在廟裡辦皈依時,一比丘尼師父對末學說了很多,要末學好好修行,多讀經書,她說:「佛菩薩就在我們身邊。」末學一直牢記此師父的教誨與開示,不論何時何地,都堅信「佛菩薩就在我們身邊。」

末學自2013年三四月間,蒙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指引,找到守月亮師兄,由守月亮師兄引導、開示,持大悲咒接近一年了。深感佛菩薩恩德,極為讚嘆大悲咒的神奇與不可思議,末學將過去持咒一年來的經歷分成三類整理。一是「冤親債主」篇,二是「佛菩薩指引」篇,三是「觀世音菩薩為我解決附體」篇。末學分享的本意,一為報答佛恩,二為報答大悲咒神護持的恩德,三為眾師兄們更加堅定專修大悲咒的信念。修行之路,各有特色,不應著相,不求感應;只求老實持咒,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一、「冤親債主」篇

末學自感罪業深重,來此世間即為還債,了卻宿債得自在。

末學剛開始持咒的時候,就有個名字「愛新覺羅.韋連」出現在夢中,是個小孩,應該是要我將持大悲咒的功德回向給他。於是,末學每天都將持咒還有其他善舉的功德都回向給他;畢竟,他這是願意原諒我,也願意自己早得超度。

在2013年大概六七月間,末學於夢中得知,原來某個手機號碼只能用到2013年12月,百思不得其解。神奇地是,在大概12月的某天,夢中有提醒出現「冤親債主顯現」,第二晚還現出了幾個人的樣子。末學也還沒引起警覺,不知道是要幹嘛。幾天之後,末學去火車站接我媽媽,因為著急橫穿馬路,被幾個協管拉住罰錢等一些痲煩事情。就在末學準備打的時,發現手機不見了;回想下,好像一兩分鐘前有人飛速地輕撞了下我。末學知道,手機並非這幾個協管所偷,但可能如果不是他們伴著,小偷也難以下手的。末學事後想想,這幾個老頭老太不就在夢中出現過嘛。於是一下釋然,既然是還債,還一筆是一筆,也是好事。感覺也還開心。至此,終於明白為什麼這個手機號碼只能用到2013年12月份了。

在2013年的除夕夜,末學身體欠佳,一人躺於房中休息,同時默默地誦持大悲咒。末學只見一女性長發頭顱,想要靠近我,但卻不能。並且能聽到她說,「無法靠近她。」可能因為我在持咒、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吧。末學恍惚中,只見一穿清朝官服之男性官員手持大刀朝一人頭顱砍去,而且好像有好些殺人場面,還看到較為恐怖的場面。這可能是由於末學某個前世造業殺人,結下冤孽債;所以,在末學身體欠佳時,他們前來討債了。末學向他們懺悔,為過去的無知而所犯的罪業懺悔。

當晚,末學在較長時間的持咒後,突然感覺自己「心跳停止、呼吸亦停止。」自己的神識說「原來這就是死亡呀。原來死亡並不可怕。」是呀,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死亡之後何去何從。幾分鐘後,末學才又心跳復甦、呼吸恢復。

蒙佛菩薩恩德與加持,末學近來的某次持咒中,見到一團金光,聽聞一個聲音言:「你們不要再干擾她了。」於是,末學近幾日在持咒中,有幾次看到好多動物冤親債主離開了我,得度了,牛啊,狗啊,……;末學還見到好多的人排著一長隊,面前好像都有朵蓮花,唉,這隊伍好長,只見這頭沒見到那尾,末學還見到佛菩薩的手中還站著好多的人,也是末學的冤親債主,佛菩薩為末學度化了這麼多的冤親債主,末學好開心,好感恩;可另外也反思,我這業障、這債也太多了吧,應該在以後的修行中更加好好努力。一方面回向給我所有的冤親債主們,謝謝他們願意原諒我,接受佛菩薩的度化;一方面,也為佛菩薩這麼護持末學,末學唯有更加精進持咒,以謝佛恩。這債,可能大部分是末學在清王朝為王親貴胄或武將時所造之業。世間之功名利祿,如果不能好好把持,反而容易為禍。所以,世間功名不可貴,最稀罕的是能聽聞佛法,能有機會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末學前幾天某晚,睡前模模糊糊看到些怪異,可十分疲勞,就睡了。當晚於夢中,末學教我先生持大悲咒,可是只念了名字,內容硬是一下就不知道了,找佛卡,上面內容也不見了。好些妖怪出現,阻止我念大悲咒,他們應該不希望我教我先生念大悲咒。好著急,好緊張,急得直呼「觀世音菩薩救命啊」,喊了幾遍,就接著念「大悲咒,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無礙大悲咒陀羅尼,……」就接著念大悲咒了,每句大悲咒都放出金光,金光燦爛,打在妖怪們的額頭上,他們也不再那麼放肆。末學感恩大慈大悲的南無觀世音菩薩,感謝佛菩薩們一直以來都護持著末學。

二、「佛菩薩指引」篇

末學幾次於夢中感受佛菩薩的指引。當末學埋怨身邊人時,佛菩薩教末學要學會「珍惜」;當末學不懂佛法何在時,佛菩薩教末學「感悟」,即感受覺悟,感受生活,從生活中覺悟;當末學學習虛雲老和尚發下自己的誓願後,佛菩薩教末學要「信守誓言」。在《百年虛雲》連續劇中,末學看到虛雲老和尚發下誓言「一為了脫生死,二為弘揚佛法,三為續佛慧命。」末學深感老和尚的慈悲與堅定,於是也發下此誓願,可能佛菩薩有感實踐此誓願的艱辛與毅力,所以在夢中提醒末學要「信守誓言」。在有次持咒精進中,菩薩說,要我「守好身、口、意,不再造業。」

末學持咒從幾遍,到59遍,到108遍,後來基本穩定在200遍左右。當時要偶爾念個五六百遍,還感覺良好。於是,南無觀世音菩薩在夢中,拿著記錄末學持咒的本子,薄薄的一本;末學一看,這麼薄,真是汗顏啦。末學認為,菩薩批評我,是因為我本可以用整天的時間來持咒,卻在花幾個小時持咒之後就去玩耍,應該是批評我不精進吧。如果某些師兄,工作十分繁忙,卻還能擠時間來完成定量的大悲咒的任務,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應該是會很歡喜的。所以呀,持咒的精進與否,更多的是與自己的昨天比;當然,也應該學習精進群師兄們的精進,在這樣一個團結、上進的團隊中,努力精進持咒。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於夢中曾指點末學,精進群中很多師兄過去世都曾為僧人;菩薩應該是想告訴末學,末學進入了一個精進持咒、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好團隊,要好好珍惜吧。

末學一直求南無觀世音菩薩菩薩指點耀度,找到一個現實中的修行的好師傅,卻不知,菩薩慈悲,將末學送回了過去世的修行好的師父與師兄面前,在他們的指引下,精進持咒。耀度如今明白了,以守月亮師兄,切刀師兄,以及精進民眾師兄為榜樣,好好修行,精進持咒。

末學剛開始學習《大悲心陀羅尼經》時,拜讀宣化上人關於大悲咒的句解,末學感覺好歡喜,好神奇。於是,也想著為眾生做些事情。此時,就聽聞佛菩薩言「善哉,善男子。」之後還有次,末學看了守月亮群主部落格上的關於助念的一文,覺得那些居士好了不起。於是,在持咒中也發心要學習他們,以後有機會時也要為他人助念,幫助他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此時,佛菩薩放光明加持末學,一股溫暖的力量自頭而下,非常舒服,也聽聞佛菩薩言「善哉,大士。」由以上兩次的經歷,末學明白了,念大悲咒,不僅為自己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同時也要儘自己的力量幫助其他有緣眾生,使得他們也有緣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三、「觀世音菩薩為我解決附體」篇

(一)不知道被附體之前

末學在持大悲咒大概兩三月後,大概是奔每天108遍的目標之時,經歷幾件事情:

1.某晚夢中,見到一貌相十分莊嚴的和尚手持蓮花,歡歡喜喜地走來,可突然被不明之人(沒見到其貌),額頭上的寶物之類放出力量之類,阻擋此和尚靠近末學。

2.某白天持咒之時,感覺一股強大的力量罩住末學,連嘴都難以張開,越來越難受。末學不明所以,但當即請求佛菩薩加持弟子耀度,加持弟子能好好持咒,才慢慢恢復,能得以正常持咒。

3.某白天持咒之時,因天災乾旱,末學於是亦祈求雨神降雨以緩解旱情,可一會後,末學腦海中聽到一聲音,要末學血養它,它就幫助達成要求。末學一聽,趕緊走人,不理會它。(你看,一有願望,它便利用;人有時還是少求的好。)換個地方持咒去了。當晚,夢中,末學自己用針刺破手指,剛流出一小滴學,便見一老婆婆拉著我,看了我手上的血,對我說,還只留了一小滴血,不要緊。她拉著末學便跑,一跑開,便見到身後有條蛇在追趕。老婆婆拉著我跑出了很遠,跑到一個森林,還說,好像是看這地方也不安全,又拉著末學跑了一段。然後對我說:「安全了,你走吧。」老婆婆就走了。末學知道,這老婆婆是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所化,因為末學最初拜觀世音菩薩,就想著是一位慈祥和藹的老奶奶。這一形象在末學多次夢中困厄時,都出現救度過我。

4.末學在2013年底在廟裡辦了皈依,當晚夢中,那附體神便化成一熟人模樣與我說話、走路、買菜,剛要進入一個屋子時,我感覺不對勁,趕緊跑,還沒跑遠,它就堵到我前頭了,當時我還想,它跑得可真快。末學見到,白衣觀世音菩薩在半空中,用白蓮花擊中蛇身,將它擊暈。末學也就醒了,感覺好怕,但想著有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保護,心裡坦然一些。

5.末學有幾次感覺身體很不舒服,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有幾次來嘗試為末學趕走附體神,但終因末學難以承受而只能暫時作罷,那痛苦是常人難以想像的。在後來作法時,三個大男人都按不住我,那力氣,那狂哭,那恐懼,不是一般的。因此,才有後來末學找到我先生同事的媽媽,這一現實生活中的人物來幫助我。其實,她也應該是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弟子,她是民間的修行人,常持「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聖號。

這之前,末學都還不知道自己被附體了。情況在2014年三四月間急轉直下,末學感覺身體越來越不舒服,身體越來越重,難以承受,感覺渾身都不通暢了,好像自己已經到了快崩潰的邊緣了。因為持咒,末學精神狀態還可以,但就是色身感覺快撐不住了。這時,我先生打聽到他一同事的媽媽,算事情很準,便打算帶我去看看。其實,末學認為這是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在幫助末學找到現實中的人來救我。因為,我先生與他同事共事兩三年了,也就前幾天因為他們一同事離奇失蹤,他媽媽算準了,過兩天就會回來。我先生才知道他有這麼個有神通的媽媽。這樣,這個有神通的媽媽,有緣人之一,在恰當時間出現了。

(二)知道被附體之後

請我先生同事的媽媽算了之後,她沒明說,只說我在一大樹下被嚇過,並趕緊為我聯繫另外一位師傅,她說,她自己近來作法很少,擔心應付不來,需要找修行更厲害些的師父來幫忙處理。她說了,「因為我的時辰很適合它修行,所以它找了我;因為我善良,所以它沒有害我。」(看吧,善良是可以救人性命的。善良也是被眾生認可的。我想,可能在過去世哪世應該可能也是有緣的。)而且,她知道我情況危機,有性命之危。我則是半推著給架去了一位道家師傅那裡。想想,這道家師傅有可能也是末學的有緣人,在恰當的時候,出現了。她推薦了一位道家的師傅,人也很慈悲,一算,也知道我是被一靈光神級的長了雞冠子的大蛇神附體了。當然,這些,在做法事之前,他們都沒明說,是在做法事的過程中,我自己親見了,法事之後,他們才說給我聽的。

才一開始做法事,那道家師傅請自己的師父來幫忙,我就暈倒了,被架到了另外一個房間。腦子裡出現一個聲音,「不要碰我,不要碰我,不要碰我,……」。見到了一條大蛇,還長著雞冠子(第一次在清醒的狀態下見到),我那個怕呀,狂哭,狂鬧,三個男的都拿不住我,我在地上拍打、折騰。後來,我先生那個同事說,不做法事了,咱們走。這是欺騙策略,既騙下我,也騙下那附體神。我當時就消停了些。

我先生為我念南無阿彌陀佛,我自己則在心中默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同事的舅舅也為我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我見到,一白衣菩薩,形象由小到大,越來越近,她在空中飛騰。我想,這是大慈大悲的白衣觀世音菩薩在幫助我,與大家一起將附體神拉出我身體。這道家師傅也慈悲,只是希望勸走這附體神,畢竟它修行也是不容易的。過了一會後,我感覺自己身體輕鬆多了,很久以來,那一直束縛我的繩子被解開了。我有一種釋然的感覺。

法事之後,便回到了同事的家,他媽媽才說,這附體神跟了我很久了,至少四五年了。要不是我厲害,扛得住,換個一般人,早就遭不住了。其實,也不是我厲害,而是有大慈大悲的南無觀世音菩薩一直在保護著我,不允許附體神傷害我的性命;但可能由於某種因緣際會,需要到某個時間才能排除這種干擾。(按照同事媽媽描述的我被嚇的場景,我懷疑,高中或者大學的時候它便開始跟著我了,那時,我常得病,還找不出病因,醫生還開玩笑,我裝病。)她還說,這附體神沒有害我的意思,就是想利用我修行,還討些吃的。可它吸走了我的血氣,所以,我身體越來越不好了,到現在有生命之憂。當時在我先生同事家裡,我都可以感覺到這附體神還跟著我。

之後,我們便回到了自己住的城市,才到家門口,我便感覺到它在我們住的房子裡,越靠近房子,越感覺到它越大。都沒敢回家,我們就在賓館住了兩晚。

當晚,夢中,好像還能見到它。夢中,還有一個熟悉的聲音提醒我,「至少要在外面住兩晚以上才能回家。」這聲音我很熟悉,他以前告訴過我的壽數,在二十多歲之前,我都感覺自己是縹緲的,不穩固;可是,在我過了某個生日後,他告訴了我自己的壽數,我才感覺自己穩固下來了。

之後這幾天,那真是有點暈,睜著眼,閉著眼,全是附體神。都不敢呆房子裡,就在公園裡人多的地方晃蕩,認真地持大悲咒。

後來還做了兩次法事,一次在道家師傅的師父廟裡,這次雖然也有些折騰,但沒那麼厲害了,它問我,為什麼一定要趕走它?它不讓我喝法水,說那傷害了它。還說恨我。(唉,可是,畢竟各有各道,各要走各自的修行道路。咱們念佛持咒之人,要多多回向自己的冤親債主,儘量和解。)

一次在我自己住的房子裡。這次它好多了。道家師傅還沒來我住的地方之前,它便說,它真的要走了。我也勸它要好好修行,我也要好好修行,將來去阿彌陀佛的西方極樂世界成佛之後,再來度他。

這次法事還挺順利的,這道家師傅說,還從來沒有做過這麼順利的法事。(那當然了,法事之前,我都感覺到佛菩薩放光明,加持我了,好溫暖、好舒服。)

最後這次法事之後,雖然我感覺身體好些了。但是,另外一種干擾卻來了,因為是道家的神明,他們可能是希望我跟從他們,腦子裡總說要我念他們的老大;末學有些無奈了,在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像前請了大悲咒,全部喝下,這下他們好像受不了了,說我不要命了,這會削弱他們的法力,他們怎麼保護我。這當口,我聽到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的訓示:「耀度,不可亂來(不可胡來)。」反正是這幾字,忘了是哪句。這是應該是我第一次在醒著的狀態聆聽菩薩的教誨,大慈大悲的南無觀世音菩薩一直在保護著末學。聽了菩薩之言,我倒是消停了下。可是,在好像是接著的第二晚吧,末學準備去喝那法水,可是,腦子裡卻出現一個聲音「喝我的法水,卻供著他。」末學在書桌上供著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像。末學就明白了,這法水不能再喝了。經過一會思考:放棄喝法水,可能意味著我失去一個保護,又重陷危機之中;可是再喝法水,他們又會干擾我念佛持咒。面對這種種干擾,我好著急呀,就如一個兩三歲的小孩,突然不見了自己的父母,那種著急,那種害怕,那種擔憂,可能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到底哪個重要?我選擇了放棄色身而選擇信仰,在我看來,色身遲早要消亡,而靈魂卻永在,只有永遠跟隨著佛菩薩,我才會快樂,才有光明之路。(以前,我認為有了身體這個「1」,後面的「0」才有意義;現在,我認為,有了「信仰並跟從佛菩薩」這個「1」,後面的「0」才有意義。)害怕到至極,就反而不怕了,反而勇敢起來。堅信佛菩薩保護我。當時想著,要是沒扛過,就很快去阿彌陀佛的西方極樂了,也很好;要是扛過了,就好好持咒,行菩提道,廣揚佛恩,以後再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經過慎重的考慮之後,我對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說,「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菩薩呀,耀度決定了,放棄喝法水,再也不喝了。」這時,腦後勺有些說不出的反映,可能道家神明見我這麼決定,離開了,附體神又回來了?這些我搞不清楚,不能亂言。

在之後的好幾天裡,我不能閉眼,一閉眼就看見蛇呀,怪呀;還被妖怪在夢中吸取精元。但我不後悔自己的決定。我勇敢地扛著。在被妖怪們惹惱了之後,某晚,我狂念「南無阿彌陀佛」,一直不停,綿綿不絕,用盡所有的力量,想要將他們趕出我的身體,最後,好像是趕到了後腦勺位置,再也無力了,只好作罷;在某天凌晨體驗被妖怪吸走精元之後,覺著太可怕了,於是,一發狠,就將大悲咒的數量提到1000了,花了好像十來個小時吧。

反正,不持咒,腦子中就會出現他們,持大悲咒反而得清淨。同時,末學也請求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給予耀度最強的結界來抵擋妖魔鬼怪。在突破第一個1000之後的第二天,末學也還是突破了1000。在上午持咒中,末學突然感覺自己渾身發熱,仿佛置於冒熱氣的大悲水之中,末學請求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用大悲水洗去耀度的罪孽,……。接著,末學突然感覺,好像腿部的一根繩子解開了。(在那個第二場法事中,末學感覺腿被綁住了。)接著,嘴巴停止了念咒,就心在持咒,渾身也流淌著大悲咒的力量,好像是整個人、一顆心在念大悲咒,同時,頭部也感覺到強大的光明力量,源源不斷,而且力量還不斷加強。末學感覺到,佛光的力量驅走了邪的力量。也因為末學自己受苦這麼多,想著今後要為眾生念大悲咒,要為他們消災增福。這時,末學感受到,一股光明的力量從我心中噴出,照向外面的世界。自己的心在持咒,而且放出光明。這應該是佛菩薩加持弟子耀度,幫助耀度實現「心咒合一」,給予耀度最強的結界,來保護末學;也應該有原因是,佛菩薩覺得末學心繫眾生,願意為眾生念大悲咒消災增福。末學感恩佛菩薩對末學一直以來的護持。從這也可以看出,大悲咒的力量,可能隨著持咒者本身的慈悲心、平等心等,即大悲咒的「十心」的增長,會不斷地增強,不斷地發揮到更高之處。這是大悲咒的偉大之處,神奇之處;這也是佛菩薩的偉大、慈悲之處。這是末學自己的體會與分析,如有妄言,還請佛菩薩見諒,末學學淺。

之後,末學身體好了很多,心裡輕鬆了很多,身體也恢復了很多。後來,由於末學想要去遂寧的廣德寺拜菩薩,一為自己的父親消災祈福,二為感恩佛菩薩。末學以前去過那裡,不過只記得烏木雕刻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像,是好幾年前去過的,感覺是佛菩薩早就為末學安排好了一樣。本來遂寧那天是有雷陣雨的;可末學去的那天,天氣很好,大晴天,晚上末學回家了,才下大雨。

末學在見到彌勒菩薩像的階梯前,就開始三步一拜,拜完南無彌勒菩薩,就拜大悲殿的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然後是大雄寶殿的南無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藥師佛。佛菩薩還為末學準備了免費的午餐,一廟裡師父讓末學去吃居士餐,好好吃呀,就感覺是人間美味。

一進觀音殿與大雄寶殿,我都能看到那個附體神,在觀音殿,我狂哭,在大雄寶殿,我大嘔吐(並不是吃了食物的那種嘔吐),我知道,這是回家了,這是佛菩薩在為我消罪。

拜完菩薩後,我在觀世音菩薩的大悲殿持大悲咒,過程中,末學感恩菩薩指引末學找到守月亮師兄,菩薩便說,「守月亮及其夫人…………,要跟著守月亮好好修行。」菩薩的原話末學聽懂了,卻沒能記下原話,大意是守月亮及其夫人修行好,是善知識等。從菩薩的話中,可以聽出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對守月亮師兄及其夫人很是讚美。(末學並沒有提到群主夫人,可是菩薩卻主動提到了,這說明呀,佛菩薩一直在關注著我們。我們努力修行,多做善事,佛菩薩都知道呢。感恩之心要常有,末學心存對佛菩薩的感恩、對群主守月亮師兄的感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菩薩就明白告訴末學,要好好跟著守月亮修行。)

持咒中,大部分時間,我都能感受到佛菩薩的加持,很溫暖。還有,為了在以後的時間中少受其他異類的干擾、也為了迎接快到我們家的佛子,我需要在身心上都康復,佛菩薩加強了我的力量,為我注入了「佛力」。所以,我決心很大,請求菩薩一次性給我搞定,雖然過程難受,但現在感覺很好。

之前,末學就覺得自己很幸運,一接觸佛法,遇到了神奇的不可思議的大悲咒;如今,大慈大悲的南無觀世音菩薩對我說要好好修行。我就更加堅定地跟隨群主,精進持咒。有諸位師兄的精進,才帶動了耀度。耀度感恩眾師兄。

其實,末學感覺,佛菩薩就如父母,對精進的孩子,會鼓勵多;對痲煩多的孩子,也會關注,幫助他們解決痲煩。都是孩子嘛,肯定都會照顧的。目前的我,就是痲煩中的孩子。論精進,我不如眾師兄;論痲煩,我就是痲煩桶子。希望自己精進修行,以後少給佛菩薩惹痲煩;希望自己能給佛門添榮耀。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過往的痛苦已經過去,也成就了今天的耀度;過往的神奇體驗也已經過去,也堅定了耀度生生世世都追隨佛菩薩的信仰。現今,末學只想老實持咒,多行善事,利用善巧方便宣揚佛法。一為了脫個人生死,二為弘揚佛法,三為續佛慧命,這是耀度對佛菩薩的誓言,耀度會信守誓言。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南無阿彌陀佛感恩南無藥師佛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感恩南無彌勒菩薩感恩地藏王菩薩感恩普賢菩薩感恩文殊菩薩感恩大悲咒佛菩薩感恩諸佛菩薩感恩父母及一切眾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