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遠離色情信息,你的戒色之路就會走的通暢


時間:2016/1/5 作者:釋藏洋

成功戒se 這第一步,就是絕對不看不聽不接觸任何與黃色有關的東西,斷掉一切不良來源,堵住污水口。

然後,安下心來,好好讀書,聽聽《幸福人生講座》,聽聽《毛毛蟲變蝴蝶》,看看《了凡四訓》《壽康寶鑑》,還有孔子故事,晏子故事,范仲淹的故事,于謙的故事等等,要讓自己換一個生活環境啊!

天天與聖賢為友,天天接觸好的善的,自然而然久了,自己也有正氣了,何必擔心呢?

放下內心那些強求、欲望,打起精神,也要努力做一番事業,哪怕對人一個微笑,你都在幫助別人更加陽光,有什麼不能做的?

換個心態吧,換一個生活環境,這個,我們是可以做到的,天天讀好書,善書,就像生活在一個美好上進的環境裡,因為天天想的都是好事善事,看的都是好的積極的一面,自己也漸漸樂觀上進起來,勇敢面對種種挑戰,更加堅強,更有魄力,更能承擔,這樣不是很好麼?為何頭腦還念念不忘那使你墮落、不堪、病態的東西呢?

能戰勝自己的,才是真正的英雄,被欲望牽著鼻子走,還能取笑誰呢?

當別人嘲笑你不接受這些東西的時候,你會自卑嗎?應當更加自信,更加抬頭挺胸才是啊,因為你在欲望面前是去挑戰,而不是伏首屈服。

別的什麼都不說了,不看就是不看!這第一關,一定要衝破!加油!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