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黃柏霖:拜《無量壽經》,一字一拜,皮膚頑疾康復


時間:2016/4/7 作者:妙音居士

一個人一定要有苦。佛陀給我們講,「以苦為師」。像我也會生病,我生病我還是承受,我生病到最痛苦的時候,我還辦齋戒大會,八百個人傳戒,我去當香積頭,我帶了香積團隊去做香積,包便當的、買菜切菜的、炒菜煮菜的,我在那邊指揮。行堂的,要過堂的,早齋要過堂的,午齋要過堂的。我手是癢得要死,癢得不得了,一直在那邊癢。法師覺得我好可憐,我說不可憐。他說:你回去就用熱水加醋,再下去燙,沒有用,燙得了表層,燙不了業力。我去給醫生看都看不好,現在好了,這業!「病由業起,業由心造」,你要了解,就是心的問題。

過去糊塗,過去不明白,過去造惡業,才會有今天這個果報,是自作自受,不要去怪別人,趕快去修就對了,做了就是,不要講那麼多。不要去拜,「地藏王菩薩,你都沒有給我保佑!」地藏菩薩也覺得說,「我是想給你保佑,可是你功課沒有做完。」你功課還有多少?但是地藏菩薩不能跟你講話,功課還很多!像我,我業障來的時候,我拜《無量壽經》,一字一拜,我穿海青拜,我那時候當維那,穿海青拜下去。以前喝酒,乾!乾!喝酒很好,喝到後來不行了,學佛的時候果報全部現前,皮膚會癢,刮痧,拔罐,兒子就從後面用針把它插破,水讓它流出來,很痛苦。

穿海青,拜《無量壽經》,帶人家拜,一字一拜。一字一拜,你們拜看看,一字一拜,消業障!我一共拜一部到二部。拜了以後回去,回去以後全身都是水泡,用水再把它衝下去,現在背部都好了,不會再癢了,也不要再拔罐,也不要再扎針。我是有經過那個過程的,我沒有經過苦難,我沒有經過這些菩薩行,你們不會這麼喜歡聽我講的,對不對?所以一定要去服務別人,要去利益他人,不要怕,去利益他人,菩薩會給你保佑,阿彌陀佛會支持你的,你就是阿彌陀佛的分身,你發一個大心、發一個大願,你就是地藏菩薩的分身,你就是觀音菩薩的分身。

等到你圓滿,你慈悲喜舍,觀世音菩薩代表大慈大悲,大勢至菩薩代表喜舍,你一定要有大悲心,你一定要有喜舍心,喜舍心就是放下。你做到圓滿,慈悲喜舍四無量心圓滿了,中間那個就是阿彌陀佛,平等心就現前,那就是西方圓滿功德。最後你就是阿彌陀佛的分身,到最後你就是釋迦牟尼佛的百千億化身,你可以幫佛陀救很多人。這個世間是苦難的世間,災難這麼多,沒有菩薩怎麼辦?一定要菩薩去救,一定要正法久住。老和尚法音宣流,這麼多人得度,如果沒有老和尚,萬古如長夜,多少人沒有辦法解決煩惱。你要曉得這樣,就必須要發大心、發菩提心。所以有苦不要去怨,有苦就去承受,總有苦盡甘來的一天。這樣各位懂嗎?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