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地藏菩薩感應錄:跪誦地藏本願經,勿須手術病已杳


時間:2016/3/2 作者:清蓮

【廣東深圳】陳星羽2007-11-25

去年農曆七月份,我先生的腸道出了問題,小腸掉脫。到醫院去診治,醫生說一定要做手術才行。當時深圳的天氣很酷熱,醫生就叫我們先回去靜養,等天氣轉涼了再來做手術,這樣傷口不容易發炎。

回家之後,我想到先生雖然才40多歲,但幾年前因為被計程車撞到尾骨受傷,曾經住院開過刀,又有高血壓,這幾年的身體一直不是很好,雖然是小手術,還是擔心再動刀會給他的身體帶來更大的影響。

因為之前讀誦過《地藏菩薩本願經》,對地藏菩薩的慈悲和大威神力有所了解。2005年時我曾發願誦49部《地藏經》回向給已去世幾年的母親。平時初一、十五的時候都會誦一部《地藏經》,所以我突然就想到,經文裡有說,念誦《地藏經》,稱念菩薩聖號,就能「有求皆從,諸橫消滅」,於是我決定好好誦幾部《地藏經》,求地藏菩薩慈悲加持,使我先生不用做手術而疾病速愈。

於是我就跪在地藏菩薩像前,發願一天誦一部,跪誦三部《地藏經》回向給先生。我剛開始念誦的時候,想到菩薩的慈悲,就不由自主地流下眼淚,第一部《地藏經》,我是一邊流淚一邊誦念完的。菩薩的慈悲真是不可思議!到第三天誦完三部經文,我先生的小腸自己回位了,好像之前一點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正正常常的!

我文化不高,說不出什麼很動聽的言辭,但我所得到的感應,是千真萬確的,我可以在佛前發誓!我之所以把自己的感應故事說出來,是希望有更多病苦的人,懂得依靠三寶,懂得念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得蒙諸佛菩薩加持,離苦得樂!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