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持準提咒因果感應


時間:2010/9/5 作者:tommom

我修持準提咒只有兩個多星期,但是感應迅速。我心本不清明經常無端煩惱,常打妄念,但修持的第一個星期就發現心境平靜,妄念少了,常覺內心清明平靜。我有同性戀傾向,一直不明白為何落得如此“黃門”果報,也因此一直生活在痛苦中。

修持的第二個星期,念咒時眼前出現了一個畫面。非常清晰真實,在一條清秀的江邊的一個土坡上,有叢竹,遠處有青山,在竹樹叢中有一處收拾得很乾淨整潔的院落。有一個大院子,還有幾間磚瓦房,房間挺寬敞明亮,家具擺設還算精緻。走進屋裡看見一個先生模樣的人,樣貌俊美 ,是一個戴著青藍高布帽穿著青藍長衫的中青年男人,看著一本書。突然有人登門造訪,造訪者趕來了不少家畜生靈。那先生放下書本,拿著一個箱子就走到院子中。畫面上很真實地看到那先生在院子裡為家畜生靈做閹割,被閹割的牲畜痛苦萬分,先生卻不為所動。院子裡有妻子剛燒好的一盤熱水,箱子裡是閹割生靈用的器具和布條、止血藥等物品。原來那先生是個獸醫,不但醫家畜的病也為十里八鄉的鄉親閹割家畜。因為人善良待人寬厚,頗受鄰里敬愛,生活過得小康也算富足美滿衣食無憂,家有一個妻子和一兒一女。畫面中還看到獸醫先生經常帶著兒女在山野間採花供佛。然後畫面就慢慢地淡了。

我突然明白過來,那獸醫就是前世的我,因為前世閹割眾生靈今生因緣俱足果報現前。又因前世也救治生靈所以今生不墮惡道不落女兒身,前世修善緣和睦鄰里孝敬雙親,今生得衣食父母雙全。因前世採花供佛前,今生我的相貌端正不現“黃門”原形,且得遇佛法。但因前世同樣行殘害眾生靈的惡業所感,今生落得黃門果報。又因前世並非惡意害生靈所以今生黃門果報不是非常嚴重但也另我痛苦萬分,此種痛苦比前世被我閹割的生靈所感的肉體之痛更甚百倍。

回過神後我倒吸一口涼氣,心想,若前世惡意傷眾生,今生果報絕比現在更痛苦萬分。我現在心裡也很清楚,若今生不修持佛法,我必現出“黃門”原形,必更加痛苦。

冥冥中一個意念出現在我的腦海:“今生若能依教繼續修行,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業障可逐漸破除”------頂禮七俱胝準提佛母。 短短修持兩個星期驟然間徹悟,準提咒修持功德利益不可思議。 我的修行方法很簡單:每日只要閒暇便持咒,在淘寶上買了準提咒抄寫本,晚上若有時間洗澡沐浴後抄寫準提咒。 另:當我前世的因地景象現前後,趕忙上網查資料,真的查到:《佛說罪業應報教化地獄經》:復有眾生。男根不具為“黃門”身不得妻娶。 何罪所致。佛言。以前世時坐喜犍象(閹割)馬牛羊豬狗不可稱數。 令此眾生苦痛難忍死而復穌。故獲斯罪.... 因果報應毫釐不差,絲毫不爽。因地善行果地福報不會少一分,因地惡行果地惡報也不會缺一毫更不會多一分。 本人所述句句屬實,絕無半點杜撰,若有半點杜撰誆騙眾生,甘願墮阿鼻地獄永不超生。 若有見聞者,轉發此文,勸導世人深信因果。尤其根器低劣福薄者,若能修準提方便法門,必有福報。但各人的根器因緣不同,佛門中八萬四千種方便法門,善勸有緣人選擇適合自己的法門,堅持到底萬不可雜修。切切。 阿彌陀佛 頂禮無量壽佛 頂禮七俱胝準提佛母 頂禮三寶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