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認真念《地藏經》《大悲咒》,終於修得美滿姻緣


時間:2017/4/16 作者:芬陀利華

努力了一年之後,我現在的丈夫就在不經意間出現了!年齡、性格、各種條件幾乎都跟我求夫疏上寫的一致,丈夫雖然還沒有皈依,但秉性善良,且有佛緣有善根,知道我是佛弟子反而很高興,可能他也覺得有信仰的姑娘比較靠譜吧。

一心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一心頂禮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一心頂禮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我曾經深深地為自己的婚姻感到憂慮傷心,眼看年齡已到28還是孤身一人,父母為我的婚事操碎了心,母親甚至開始失眠,想到父母的憂勞我深感自己不孝! 2012年,我開始學網上教的方法求姻緣,卻總是各種不順利,曾經發願誦讀100部《地藏菩薩本願經》回向給冤親債主,卻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擱置了,沒有好好的堅持功課,在感情上屢屢受挫,曾一度悲觀失望不知道自己的幸福在哪裡,甚至失去了信心。

2014年,在整理好心情後,我又重新打起精神來認真學佛,並按照高僧大德開示寫了符合自己理想的《求夫疏》,我的母親在我影響之下也開始學佛、念佛,其中更有很多不可思議感應。在那段時間裡,我的心裡特別乾淨,沒有再去想男女之情的事,也不是非常執著了,反正每天除了上班就是認真誦讀《地藏菩薩本願經》、《普門品》、持誦觀世音菩薩名號,同時周末去寺院做義工,那一年的時光真是既清淨又充實。

在努力了一年之後,我現在的丈夫就在不經意間出現了!年齡、性格、各種條件幾乎都跟我求夫疏上寫的一致,丈夫雖然還沒有皈依,但秉性善良,且有佛緣有善根,知道我是佛弟子反而很高興,可能他也覺得有信仰的姑娘比較靠譜吧。我們從一開始認識到相戀再到完成婚禮,一切都很順利,感情深厚,配合默契,好像這麼多年來彼此等待的就是眼前這個人!

在認識丈夫的頭天晚上我還夢見自己去寺院參拜,殊不知我的姻緣就在第二天來臨了。如今,我們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婚姻生活很幸福,我也剛剛懷上自己的小寶寶,我曾經發願,如果能求得如意夫君,定將自己的經歷感應寫出來,讓更多的人增強信心,向觀世音菩薩求姻緣真的可以實現!但你的心要真誠、要清淨,且不能有貪慾。

我真誠地感謝觀世音菩薩,助我完成了人事非常重要的大事,我現在生活很幸福,但不敢忘佛恩,不可斷修行,已然持念觀世音菩薩名號和大悲咒。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廣大靈感真實不虛!希望和曾經的我同樣為婚姻煩惱的同修,可以堅定信心,努力修行,向慈悲的觀世音菩薩一定會幫助我們的!

南無大慈大悲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寧萱 2016年9月9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