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有憂鬱症的趕快過來,說說閨蜜怎麼用佛法徹底根治憂鬱症


時間:2018/2/14 作者:浪女回頭

事情是這樣的,我有一個從小長到大的朋友,她小的時候長相不好看學習也差家裡對她也不好導致她非常自卑,甚至走路的時候都低著頭不敢看人。長大後因為戀愛失敗就更加自閉,得到了抑鬱症,她有時候情緒非常暴躁,有點不可理喻,有時候會莫名的大哭而且一哭就是一兩個小時,而且會沒有原因的心情很差,抑鬱感覺自己很失敗活著沒意思。

就在這個時候她遇到了佛法,開始施食,她用的是召請的施食召請自己的冤親債主,每天晚上三次,每次都回向給遠親債主讓他們早日離苦得樂。剛開始施食的時候經常遇到倒霉事,老師說這是重業輕報,不要以為這是壞事,其實這是好事,比如說你應該出大車禍的,現在施食了有了功德,讓你崴腳就行了。老師還建議她念綠度母心咒,這是個可以讓人快樂的咒語,於是她除了每天施食還念三千遍的綠度母心咒,果然念完心咒會有一種很輕鬆的感覺,不但如此她還變美了,可見修綠度母真的讓人變美的。慢慢的不到一年她的病就好了,每天樂呵呵的,也沒什麼煩心事了,你說靈不靈。

我今天寫下這篇文章,把閨蜜自己的經歷寫出來,希望能給還在抑鬱症里掙扎不得解脫的人們一點希望。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師兄門能夠多多轉發,讓更多的人看到這篇文章,我在這裡謝謝各位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