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勸大家千萬別殺生,發生在我身邊的殺生果報!


時間:2018/3/9 作者:心存慈悲

我生活在南方的一個鄉村里,我們村有山有水,環境特別好,村里人一般都很長壽,90多歲的老人很多很多。然而,我們家斜對面家是個從事殺豬職業的,他殺豬應該幾十年了,到了50多歲的時候突然無緣無故得了癌症後期,這在我們村是基本不可能出現的病,結果不到3個月就去世了!

還有住在我家隔壁的那家更慘,他們家兩個兒子大的叫大平,小的叫小平,他們的爸爸有一個不好技能就是抓蛇,我們村誰家進了蛇就會去叫他幫忙,大平也學會了抓蛇,大平總是上山去抓蛇,抓到就去買錢,後來大平不到三十歲就意外去世了,這件事真的令我們村的人很痛心,他家更是傷心了,幸虧小平不敢抓蛇,現在還好好的活著。還有我們村開小賣部的那家,他兒子有次夏天的時候,買了很多毒魚的毒藥,灑到我們村的河裡,毒死了很多魚,全被他家弄走了,現在我們村的水質越來越差了,後來,他兒子出去打工,出了意外摔死了,那年才26歲,這也是令人很痛心的一件事!

在我姑姑她們村也有一個殺豬的,我爸爸欠了他幾千塊錢,突然有一天一個來我家討錢,我們家都不認識她經過細聊才知道,她是那個殺豬的老婆,來拿錢的,她說她老公6年前就去世了,我算了下,他去世的年齡大概也就四五十歲。

還有就是勸大家不要生嗔心,我奶奶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奶奶平時為人不錯,對人很好,就是嗔心有很重,一不順她意就脾氣,她在92歲的時候,身體除了有點胃病,身體還不錯,頭腦很靈活,說話聲音洪亮,我當時給她把脈覺得至少還可以活5年,結果那年冬天,出了火災,就這樣活活燒死,這誰都沒想到事情,這令我們家真的很傷心,但我們知道這就是嗔心重的報應,所以勸大家千萬要學會忍耐,千萬別生嗔心,別發脾氣,於人於己都不好!

在此勸大家千萬別殺生,別生嗔心,應該多買物放生,如果可以最好是吃素,對身體好,長壽,還有就是經常拿時間出來念佛這樣不僅可以懺悔自己以前的業障,還可以找到自己的歸宿,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