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首次見到冥界最高統帥豐都大帝


時間:2018/10/19 作者:聽佛聞法

《陰律無情》這部書,可是阿玉傾盡全力去寫的啊!阿玉雖然讀書不多,文筆粗淺;但一直希望一切有情守好佛戒的心,是完全真實的。

最近阿玉看見有個女師兄在不斷毀謗談老師,咄咄逼人,說話極不留餘地呀!因為談老師有恩於阿玉,阿玉從老師的文章中學到很多活生生的佛理,好感恩的!而且,冥君閻王親自任命老師為《陰律無情》一書做審稿工作,老師也欣然應允了。為有情離苦得樂的事,老師肯定不會推辭的。如果因為有人毀謗而影響到《陰律無情》的出版流通,這絕對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所以阿玉要儘自己一份力量,在這時候出來支持老師,去親自請教判官來說明一切。

感恩佛力加被!成白蓮花出發。

阿玉向判官合十!

今天想請問判官:“談老師說的是否是正法?”

判官回答說:“談老師所說的是正法,不用懷疑,否則冥王又怎會委任他做審稿呢?阿玉你這樣問,等如好像漠視了冥王的智慧。”

“啊!對不起判官!阿玉錯問了,請判官恕罪。”

判官說:“佛當年在菩提樹下即將要成佛前,魔來大肆干擾佛,佛用三昧定力及慈悲的福德威神力將魔軍擊退。魔當時無奈退去,但退去時法院說我現在無法破壞你的定力,等到將來末法時期,我會派我的魔子魔孫穿著你的衣服來破壞你的法,然後魔才憤憤地離去,當時佛留下了慈悲的眼淚。其實佛不是擔心魔來破壞正法,而是悲憫魔子魔孫因破壞佛法、毀謗正法之後,受無量無邊之地獄果報。佛滅度之前也開示弟子們,後世佛弟子必須以戒為師、依法不依人,最重要是看他說的法與佛經典是否符合相應。《楞嚴經》云:‘如我此說,名為佛說;不如此說,即波旬說。’正法時期,有佛在都有魔來干擾,更何況現在是末法時期,邪師說法如恆沙眾,有正法的地方就一定會有魔,這也是修行路上的一個磨練靈性及提升靈性的考驗機會。佛當年都有堂弟提婆達多來毀謗,處處破壞陷害,後來提婆達多進入地獄這裡受刑。”

此時突然地府來了位官員通報:“豐都大帝要令,要立刻召見陽人上官玉華。”啊!我被嚇了一跳!豐都大帝是這裡的最高領導人,要見阿玉,發生什麼大事了,我就和判官立即前往。

到大殿了!我立即跪下來參加豐都大帝。

“南瞻部洲震旦國、陽人民女上官玉華,叩見豐都大帝!願豐都大帝赦罪。”

我見到的豐都大帝,身穿朝服,頭戴寶冠,坐在高坐之上,臉色深黑,表情特別嚴肅,令人有震懾及害怕的感覺。

我一直跪在大殿上,沒有起來,頭也不敢仰視。

這是豐都大帝就開口說:“本座已知你來意,故此開恩召見於你。陽間談生,別號文殊摩詰,所說正法,教育末法眾生,淨化人心。如今陽間已到達道德觀念日益淪喪,嚴重缺乏因果思想教育,不知何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故而肆無忌憚地大行開放思想,殺生、邪淫、人身毀謗,以為是言論自由,殊不知已經觸犯了毀謗他人及聖教之罪。談生所說的是挽救人心、向上改過自新正法。只要有任何人護持佛說正法,本作都能夠加功論賞。若遵照佛的教導行持終身不犯,如不弘揚只自修的,亦必定不用來地獄受苦。如不但自己終身行持不犯,還輾轉相告他人弘揚的,必定加福加壽,福及後代子孫。若自不行持還故意破壞毀謗,現世決定折福折壽,壽終入拔舌地獄、嚎叫地獄,還要受挖眼、誅心、刺耳等等地獄酷刑。至於受刑罰時間,要等待所有相信此毀謗正法言論的眾生重新升起正信,開始再修行正法,此毀謗的罪靈方才有機會出離地獄。之後轉生人身,投身下賤或諸根不足、雙目失明、耳聾、身體羸瘦,亦或貧賤、生活環境惡劣、物資缺乏、家庭不和、種種不遂等堅信報應。你速速回去寫出本座所言,希望勸導執迷不悟眾生,勿謗正法,回頭懺悔。”

阿玉頂禮叩謝豐都大帝、閻王及各大判官!

乘白蓮花回去。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