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的果報 赤面恐懼症(社恐)


時間:2019/1/22 作者:弟子

邪淫的果報——赤面恐懼症

步入社會,在人前易臉紅的毛病不堪其苦。其實知道並沒有什麼可怕的,也想改變自己,自如地與人交往,但就是做不到。有時同不太熟悉的人交談,本來還好好的,突然心裡「格登」一下,心跳加快,一股熱血直往臉上沖,自己難堪不說,還叫別人莫名其妙,常常被別人笑話,致使與人交往時幾乎成了驚弓之鳥,不敢與人交往。但又渴望與人交往,在的身體裡常常經歷著兩個不同自我的戰爭:一個害羞、懦弱、缺乏自信,一個則強迫自己去改變自己。所以感到生活真是太沉重、太累了,這是患上了一種叫「赤面恐怖症」的心理疾病。

得了赤面恐懼症的人非常的可憐,因為這些患者大多是學生和剛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這個病嚴重的影響了他們的學習和生活。得了這個病就猶如下了孤獨地獄,跟鬼差不多的,見了人就緊張抽搐,臉紅。尤其是在人多的場合,或者和熟人交談中,臉紅就會遭到大家的嘲笑和別人的看不起。

學佛的同修一看就明白,因果報應啊!前世一定做了邪淫見不的人的醜事,因此今生得到了這麼可怕的恐怖病!其實說的在全麵點,今生從小一直有sy毛病的患者,現世就能得到這樣的報應,很多小時候開始sy的長大後,大多都是性格懦弱,害羞,怕見人,臉紅的那種人,這就是得了赤面恐懼症,因為邪淫,而得此可怕的果報,因此我勸那些還沒得的朋友趕快收手,千萬別得赤面恐懼症,因為那個果報非常可怕,有種生不如死,被囚禁的感覺,得了此病的人那都不敢去,因為怕見人。坐火車,坐公共汽車都不敢坐怕臉紅緊張,叫大家看到了笑話,有些嚴重的連自己的父母親人在一起吃飯說話都緊張臉紅的要命,這種病叫自己深深的陷入了恐懼的泥潭。

如果那位朋友得了此病,那就趕快懺悔自己邪淫的罪過,改過自新,努力修行,將來一定能很快消除自己的業障,改變命運,過正常人的生活的!

各位朋友 ,當自己覺得寫不出好東西來幫助別人 轉發別人的正能量文章同樣功德無量

歡迎轉發

最後說說什麼是邪淫(包括手淫自慰意淫即心裡起淫念和看黃片等)

讀過《安士全書》《壽康寶鑑》後便會對「不邪淫」有更加深入的認識,古人說的話真沒錯,淫蕩好色的惡果,真是太可怕了,太悲慘了,如無明眼人指路,我等愚人還迷在中而不知,醉生夢死,那該多麼的可悲可嘆啊!

我是太讚嘆喜歡這兩部書了,太感激隨喜書的作者,太拜謝倡印者印光大師了啊!我是深信邪淫遭惡報的,因為我的家庭,我的親友,就在這活生生的報應實例當中啊!

附網友評論:或許我前世邪淫心重,年幼就有邪淫,可當時我並不知道是邪淫.但是,我卻時常在年幼的時候,時常被周圍小夥伴嘲笑,辱罵.一直到十幾歲,(感謝他們,如果不是他們幫我消業,估計我現在早就慘不堪言了.)在十幾歲的時候,在人多的大街上走,心裡時常沒由來的覺得羞於見人,覺得很丟臉,非常不舒服.歲數再長,漸漸不這樣了.但是,神經卻異常敏感,好象做了什麼大虧心事情一樣,提心弔膽.處處在意別人的言論.真是痛苦不堪.別人稍微有點微詞,哪怕不是針對我的,我也會放在心上覺得就是在說我.有時候,回家上樓,樓上住戶關門我就覺得那是在甩門而且是針對我的.有段時間最怕聽見關門聲.後來上學,由於我不合群的古怪性格,處處受排擠,(也再次感謝我的同學,是他們幫我減輕罪責)工作後,由於不懂人情事故,由於懶惰,邪淫(手淫)工資底同事不樂見我.領導不喜歡我.我雖然也努力改變現狀,但是,卻依舊如此.卻沒意識到是自己邪淫花報.整天沉浸在自己編制的邪淫思潮里.最大影響的是我的體制,越來越壞,身體發胖.更厲害的是,壞好姻緣.很多好姻緣,都被自己當時的一念只差錯過了.好在上天眷戀.最感謝我的母親如果不是她整天悽厲的責難我.我到現在還沉浸在邪淫思潮中不能自拔,也不能為人妻,為人母了.願佛祖加持,我願永生永世戒除邪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