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我的放生體會


時間:2019/3/25 作者:理寧

我在大概在2016年開始關注學佛網的文章,有個師兄寫了放生的文章,讀了令我震撼!他文章中說學佛後體會念30萬佛號只是入門階段,放生的功德不可思議,他的放生後很多方面都很順利。我當時正處在人生的艱難時期,於是抱著試試的心理開始放生。

剛開始放生,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感應,感覺和平常一樣,後來慢慢時間長了,慈悲心漸漸增大,我的事業開始順利,有時能做吉祥的夢。才真正體會到放生的功德真是不可思議,我最深的體會:放生不是放畜生,而是給自己放生,消除我們的違緣。我們可以試想,我們如果是要被殺的生靈會怎樣?殺業最損福報!

沒學佛以前,不知道因果,我曾經墮胎兩個嬰靈,殺死很多動物。也因此諸事不順,這都是因果報應。學佛後,才知道罪業深重。

你如果事業不順,放生是你最好的消除業障的方式,放生集財布施、法布施、無畏布施,功德無量。根據我個人的體驗,每月堅持至少兩次放生,放生多少根據自己的能力,放生3年後,另外諸惡莫作、諸善奉行。那么福報就會不請自來。

今天是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在此殊勝之日,末學祝願諸位蓮友事業順利,福慧雙收。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