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信願法師:廣東仁化王乙招往生記


時間:2019/5/6 作者:信願法師專頁

【念佛感應錄】廣東仁化王乙招往生記

王乙招老太太,今年八十八歲,農曆八月初二,預知時至,往生淨土。

老太太我曾接觸過幾次,告訴她念佛,大約有半年時間了。她也念,卻是把阿彌陀佛、觀音娘娘混在一起,分不太清的那種。

不久前病重快死時,她托家人找到我,告訴我說她想自殺。我急忙勸阻:“你可不能自殺,自殺下地獄,可受不了。”

她又改口說:“那我不想下地獄,我想上天,你能不能打個電話給(天上)聯繫聯繫,看看有什麼辦法。”(她平時最相信我,認為我“神通廣大”)。

我就一口答應說:“你念阿彌陀佛,我明天就跟阿彌陀佛說,你一念他就到。”她聽了我的話就開始念佛,當天我們一起念了一下午。

過了七天,下午兩點,她要求沖涼(洗澡),說是要走,晚了就來不及了(而平常每天都是下午六點才沖涼)。家裡人都不相信,一直拖到五點才給她洗完澡,結果七點就走了。

家屬打來電話,我們九點鐘趕到,為她助念。

次日凌晨兩點,見有大碗粗的白色光柱從門口射進來,直射亡者。當時除一人疲勞打盹沒看見,其餘五人全看見了。蓮友顧麗群還看見西方三聖,跟自己供的佛像一模一樣,進來繞了一圈,當時激動得就想說,被我攔住,還是讓大家一心念佛,事後才問她是怎么回事。

想往生還托人先打個電話,這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廣東仁化潘素芬口述釋淨宗記錄二○○四年十一月四日)

按:

阿彌陀佛神通大不必往天打電話

一念佛名佛就到免獄生西好辦法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