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呷絨多吉上師:我們虔誠地皈依三寶的話,從此再也不會下三惡道,遠離魔鬼和冤親債主等等的傷害


時間:2019/5/21 作者:我的善緣

呷絨多吉上師:我們虔誠地皈依三寶的話,從此再也不會下三惡道,遠離魔鬼和冤親債主等等的傷害

呷絨多吉上師開示連載(451):

當我們得到了真正的皈依戒體,所獲得的功德會非常的殊勝,可以說功德無量。為什麼這么說呢?因為我們虔誠地皈依三寶的話,從此再也不會下三惡道,遠離魔鬼和冤親債主等等的傷害,甚至一剎那一百萬的魔和鬼來傷害都傷害不到你,因為你身上有皈依三寶的戒體。這個功德真的是不可思議,完全超出我們的想像!假如能看見的話,整個虛空也裝不下,所以呢我們要生起無比的歡喜心。

我們今生能遇到正法,能遇到上師,能有皈依三寶的機會,可能也是因為前世﹑前前世種下的善根今生已經成熟,不然今生也不會遇到這些,也不會有這個興趣。這些都是因和緣啊!不然為什麼有的人怎么說怎么勸都沒有這個興趣呢?平時看起來好像很聰明,為什麼沒有這個福報呢?因為往昔沒有種下這個善根,所以就沒有這個福報。現在我們都具足了,所以要生起歡喜心!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