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念佛達到這種境界,​還可以幫人治病!


時間:2019/6/16 作者:紫竹林中觀自在~{釋新善}

我們最近看到夏威夷古老的心靈療法,它的理論、方法跟佛法相同,而且在方法上跟我們念佛法門可以說完全一樣。為什麼他靈,我們不靈?那你要看清楚他的報告,他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達到一定的程度,就產生效果;自己清淨心不能現前,你影響不了別人。所以他治病,治病都不需要跟病人接觸,拿著病人的病歷,等於說我們念佛給他回向,真靈。可是得很有耐心,要有信心,就能把人的病治好。

他說治好別人,先治好自己,自己治好了,別人病就沒有了。治那麼多人,從來沒有跟病人接觸過,他拿的是病歷,那我們今天是寫上一個長生牌位,供牌位。我們天天以真誠心、清淨心,不斷的修懺悔法,回向祝福給他,就會起作用,道理完全相同。

最怕的,他也講,用現代的話說,我們自己最大的恐怖分子是什麼?是自己的煩惱習氣,這個東西很痲煩。他講得很具體,講到是什麼?講到我們所有一切不善的記憶。我們常講,你這個良心,心裡頭都裝起別人不善的垃圾,盡記什麼?記別人的過失,記別人的造業。你記這個幹什麼?記這個變成你自己心裏面全部都是惡業,所以他說必須把這個記憶銷毀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