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大悲咒拔除執著實例兩則


時間:2019/7/29 作者:慧行圓融

大悲咒拔除執著實例兩則。

一、拔除憤怒、嗔恨的執著。學佛後,和大姐家的關係一直沒有改善,只能維持表面的和平,內心裡一直為這件事情痛苦。清明節後的課程上,我向老師訴說了我的憤怒以及希望愛上自己的願望,在老師的指導下,我為相應的群體念大悲咒,幾遍大悲咒之後,就發現不僅不恨大姐一家了,反而想起他們很開心、很溫暖!

二、拔除控制和被控制的執著。昨天去醫院檢查,發現自己懷孕了,感恩觀音菩薩,達成心愿了!可是內心沒有喜悅感,還傷心,於是下班後去道場向老師求助。給婆婆打電話,說晚上不回家吃飯,她說給你煮的紅棗湯都好了,我說晚上回去喝,她問什麼時候回來,我說可能九點左右吧,她很生氣,掛了電話。我覺得被控制,很難受。晚上在道場跟老師講了這件事情,老師指導我念大悲咒,幾遍大悲咒之後,我感受到了婆婆的愛,而不是覺得被控制,歡喜地回家喝紅棗湯了。

感恩佛菩薩,感恩老師耐心指導,願早日學會大悲咒心法!感恩供養道場的所有生命,感恩同修,願宇慧能幫助更多的生命實證佛法,行好人道,願更多的生命能夠往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