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真修、真乾,佛菩薩會照顧


時間:2019/8/19 作者:心源

求佛菩薩感應,沒有別的,就是自己真修、真乾,徹底放下,什麼都不在乎,佛菩薩會照顧,真有困難真會照顧。我這個方法是章嘉大師教給我的,我一生得很大的受用,我經過許多的考驗,如果不是三寶威神加持決定不能通過。老師告訴我真修、真乾,你的一生都是佛菩薩照顧,我對老師有充分的信心,所以我的心是定的。順境也好,逆境也好,因為我知道全是佛菩薩安排的,佛菩薩幫助我提升。順境裡面決定沒有貪戀,學這個,這才能提升;逆境裡面決定沒有怨天尤人,無論在什麼環境都是感恩,感謝佛菩薩的安排,就像接受佛菩薩給我的考驗,每次考驗我都能順利通過。逐漸的明白、覺悟了,身心世界逐漸也放下了,這才得自在。你有牽掛,你的自在從哪來?你有牽掛,你就出不了六道,你就不能往生。

修華嚴奧旨妄盡還源觀(第三十二集)2009/5/17台灣高雄檔名:12-047-0032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