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淫最好的辦法


時間:2019/9/22 作者:鏡隨心轉

各位夥伴,大家好。對於邪淫的危害想必都有所知曉,我也深知其危害。自然萬物,逆者亡,順者昌,我深信不疑。我發此文主要是說一些自己的做法,希望也能改變大家對邪淫的某些看法。

如何才能不邪淫呢?這個問題纏繞了我很久很久。邪淫就是魔鬼,它總能讓你想出些藉口來。多少次告訴自己:最後一次了,以後不再擼就是了。於是冠冕堂皇的又開始了,幾分鐘後又開始悶悶不樂,後悔不已。一次又一次,數十載的光陰就此過去。

得到了些什麼,失去了些什麼!我想大家不說自明。我曾為了戒色,寫下了戒色座右銘,換掉了戒色壁紙,還暗下發了毒誓,未能戒色就怎麼怎麼的。結果我還是失敗了。

後來我想藉助道具,無意間發現了有種什麼鎖器,以為鎖住了就不會了,而那些器具根本不能起作用,那些鎖褲也是。在此希望大家不要相信那些產品。

於是買了什麼「靜心液」。說聞一聞會起效果,說擦一擦太陽穴就不會有淫慾。我買了,擦了一下,只想睡覺,想睡覺的話豈不是沒有時間學習了?生命可貴,我不想睡意朦朧的過每一天。而且味道也太濃了,個人覺得對於戒淫好像沒有效果。

所以怎麼辦呢?中醫的最高境界是養生,養生的最高境界是養心。從心裡開始,深信其危害,杜絕一切淫穢信息,做到念起即斷,注意,「即」是「即刻」的即,意思是立刻,馬上斷掉。可以立刻跑出去,跑到氣喘吁吁,總之要立刻斷掉念想。

白天人們是醒著的,念起即斷則不是那麼的難於上青天。晚上才是最難的,晚上睡覺人們會做夢,色魔會進入你的夢裡,迷惑你的心,將你又一次拉進色池,等你清醒過來,已發生而晚也!!!!

邪淫時間越長,晚上的這個色魔就越厲害,因為被你多年來的邪淫養大了。色魔會變大,直至你死了沒有氣了,它才會因為沒有食物而不存在。所以那些戒色戒到了一定時間的人,不要放鬆,活到老就必須戒到老,要時時警惕著它又回到你身邊來。

現在我已經戒了兩年多了,可以說,我是從邪淫開始就與色魔戰鬥到兩年前的。總結出色魔最厲害的就是晚上,當我進入睡眠的時候,它是最厲害的,以至於睡前拴緊的腰帶,都會被自己的手鬆開。真的是太厲害了。精出才清醒,為時已晚,情緒隨即糟糕透了,情緒越差越擼,惡性循環,色魔的世界真是恐怖。

多少次想辦法,多少次又失敗。最後一次就是成功戒了兩年多的這一次,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其實也是通篇我想說的,那就是:戴手套睡覺,戴毛線手套睡覺。

因為戴手套的話,手會變得笨拙,多少年來你用慣了你的那隻手,戴了手套後會不習慣,晚上的「笨手」就不會解開自己的腰帶了。即使會有勃起的時候,你也因為「笨手」而掙扎的時候,給你留出了清醒的時間,清醒後立馬告訴自己:「別亂想,別摘下手套,繼續安靜的睡覺」。

我是這樣,堅持兩年多的,期間我會想,戴手套睡覺會不會不健康啊,答案就是:比邪淫健康。剛開始幾天很難,只要不放棄,堅持戴手套,一開始我只戴右手,後面害怕左手背叛右手,於是兩隻手都戴了。出差的時候我都戴著手套。

文采不好,花半天才寫完,希望能夠幫到夥伴們,人是會改變的,會變壞,也會變好。希望夥伴們從此過得瀟瀟灑灑,大大方方!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