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關於殺狗、吃狗肉的幾則惡報實例


時間:2019/10/13 作者:懺悔向善

1、某人,好殺狗,親戚朋友有狗不敢殺,經常叫其代殺,他總是毫不遲疑地充當殺手,得到的報酬卻只是幾塊錢或一個狗頭,幾年下來,殺狗過百。某日早晨六點多,此人外出乾農活,在田邊被一隻狗咬中咽喉,受傷嚴重,臥床不起,後來病中經常發出狗叫聲,更奇怪的是身上竟慢慢長出狗毛!最後不治身亡,恐怕死後做狗還債去了。

2、某人,殺狗屠夫,平日殺狗無數,鄉下的狗見到他都會發出低沉的吼叫聲。一日屠夫與人爭執,打鬥中被人用尖刀刺破喉嚨死亡(同他殺狗的方式一樣)。出殯前一晚,整村的狗都吠個不停,很吵人。第2天出殯,4個壯漢都無法抬動屠夫的棺材,有人說棺材上有很多狗的靈魂纏繞,所以很重!

3、某人,好殺狗,某日早上剛一開門,就被一隻狗用前爪抓住肩膀,猛咬其臉部,受傷嚴重,後來病中也發出狗叫聲,最後也不治而亡。據說那隻狗當時身上沾滿露水,好像在戶外埋伏了好久,有備而來。

4、某人,喜好吃狗肉,經常用腸子把狗逗引過來,然後一棍子打死,扒皮吃肉。某日臨出門前還吃了一隻小狗,出門後別人騎車帶著他,結果出了車禍,他被撞死,那個騎車的人反倒沒事,肇事車輛還逃跑了。

5、某人,把一條跑到他家的狗塞進爐子裡燒死了,從那以後家裡就開始禍事不斷!2個月後他兒子出車禍死了,後來他哥哥家的孩子也死了,再後來他老婆又癱瘓了!有人告訴他,說他害死了7條命,他說不可能,我只殺過一條狗。後來到周圍打聽才知道,他燒死的那條狗是前面一條街上人家養的,剛生完6隻小狗,因為母狗死了所以小狗沒能餵活,也都死了,正好7條命 !

6、某人,以殺狗賣狗肉為生,每年經他殺死賣出的狗肉不計其數。十幾年下來,錢是賺了不少,但是因果可沒放過他:他一個孫子、一個孫女都是天生智障,可怕的報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