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相由心生!你的臉會揭露你的行為


時間:2019/11/25 作者:光明正道

今天是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聖誕,末學終於想起一直想做又沒做成的事:寫下自己邪淫的懺悔錄。

感恩佛菩薩指點提醒,感恩師兄們提供的懺悔平台。

很小的時候,通過網路接觸到黃色動態圖,大約是在國小。那時候不是很懂,但是隱約覺得這是難以啟齒的東西,瞞著家長偷偷地看。

國中時,開始看言情小說,幻想與高富帥戀愛的情節,甚至還動筆模仿,包括描寫一些露骨的情節。

也是在國中開始談起了戀愛,不知怎麼的,有一天自己學會了SY。從此,一整年每天睡前都會SY一次,也有些惶恐和擔心,但是控制不住。

因為自我消耗,導致腎陽虧虛,還很厲害,到現在我的舌根依舊有裂痕。腎陽虧損導致上熱下寒,手腳冬天都是涼的,臉上又愛起痘痘。

女孩子都是愛美的,做了見不得人的事,就註定表現在臉上,讓我真的見不得人。

初二和第一個男朋友分手。畢業的暑假期間,又談了一個,而且非常放縱,竟到了偷嘗禁果的地步,污染了家裡的風水。我在這裡向父母懺悔,向環境懺悔。

做了男女之事後,沒過多久,我又開始看不起這個男孩,提出分手,狠狠地傷了他的心。在這裡,我向他懺悔。

國中家裡掛佛像,還曾在佛像前邪淫,實在是大不敬。現在想起後怕連連,請求佛菩薩寬恕,向佛菩薩懺悔。

高中開學我就感召了一個紈絝子弟。家裡很有錢,相貌不錯,但是不愛學習,抽菸打架,喜歡玩弄女孩感情。

不到半年,他就準備離開學校去國外,期間我一直試圖聯繫他,他總是敷衍我,或者乾脆玩失蹤。後來在他的兄弟口中套出了實話,我不是他的正牌女友,只是他的小三或者小四。

我覺得天塌地陷。我為了保留自己最後的尊嚴,主動分手。為了報復他,我又和他的兄弟行了男女之事(直到現在我依舊後悔我的愚蠢)。

分手後我一度低迷,卻有個男生一直追求我,我本著玩玩的心態答應了。我們沒有發生男女關係,卻也有其他邪淫之事,後來也分手了。

高三談了一個男朋友,他是個很好的男生,溫和有愛心,聰明愛學習,待人也很好。和他沒有男女關係,但有其他邪淫情況。我一直在傷他,我懺悔。

大學,一開學就交了個男朋友,然後很快有了男女關係。我們在教室、長廊等地方都有過邪淫。我要向那些被污染的環境懺悔,對不起,我錯了。

我們之間總是爭吵,甚至打架動手,卻又分不開,就這樣互相折磨。

好在母親一直替我做功德,大二接觸到《僧伽吒經》。開始堅信不疑地抄寫,在抄寫的過程中,我們逐漸減少了爭吵,關係開始融洽起來。

就在這時,另一個男人又走進我的視線,我幾乎是一眼就愛上了他。可惜他快要結婚了,我控制不住,和他告白,他竟然給我回應,我們發生了關係。

被男朋友知道後,我和男朋友之間鬧的天翻地覆。又因為種種原因,和那個男人徹底斷絕了來往。

我和男朋友重新和好。這中間的種種,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心累。我怎麼會這麼昏頭,做這種蠢事?我對不起男朋友,也對不起那個男人的未婚妻。我懺悔,對不起。

從那以後我開始回頭,放生、抄經、煙供、拜懺、隨喜功德。我和男朋友的關係逐漸好轉。但臉上的痘坑卻永遠提醒著我那段不堪的過去,過度消耗腎精遺留的身體問題依舊不斷地困擾。

呼籲女孩子們,一定要潔身自好。你的臉會揭露你最醜陋的行為,你的身體會誠實地反應一切。

一步錯,步步錯,磁場相近的人會互相感召。邪淫的後果會感召很多「渣男」。情感受傷,肉體受傷,伴侶不如意,天天都在痛苦,如果到了結婚,那就是天天想離婚了。

感恩大家看完我的懺悔。希望更多的人因為看到我的懺悔,而遠離邪淫。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