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能讓妄念減少的一部經


時間:2019/12/12 作者:一點想法

讀《四種清淨明誨》能消滅殺盜淫妄四業,若是能每日抄寫,效果更為顯著。腦袋裡不會亂想事情,不起殺心,貪心。消除姻緣上的違緣,滅多生累劫邪淫的罪孽。經書在淘寶店鋪 天悅名坊 結緣的,手抄本,才3毛錢一本,一本7遍。很精美。抄一遍兩個小時,聽說這部經抄49遍能求來好姻緣,我抄了幾遍竟然把姻緣看開了,情執淡了。也就不求了,單純就是為了腦袋清醒不多想事情。

這部經剛開始抄的時候,我每天都會對人生有新的感悟,以往要幾個月才能看開的事情,抄的時候仿佛智慧開了。人也不執著了。心態變的平穩,我原來很活潑好動,抄了十幾遍後性情平穩不浮躁了。

藉此機緣還要介紹一部經《寶篋印陀羅尼經》這部經的神奇之處是讓你所求如願,只要心誠讀誦,求啥來啥。小到婚姻事業,錢財健康,大到超度亡靈,一切所願,任意滿足。讀一遍也就25分鐘。一讀誦全身發熱,真是很神奇,大家一定要讀一讀。如果有人要求美好姻緣,好工作,不妨讀讀看。這部經天悅名坊也有,這部經知道的人好像不太多,但真的很殊勝。讀完發現真的是太好了,希望更多人知道這部經。

如果大家覺得好 也可以關注 天悅名坊 的公眾號,裡面可以捐錢助印經書,這個公眾號內容很好,每天讀一讀會增加學佛信心,強烈推薦。我不是託兒啊,真心覺得好事情要分享給大家。主要就是希望更多人知道這兩部經書,知道一個印經助印的渠道。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