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抄寫12部僧伽吒經後徹底擺脫邪淫


時間:2019/12/21 作者:心荷

南無阿彌陀佛,師兄們好:

末學剛從邪淫的地獄深淵被佛菩薩救上來,我是從十歲左右開始邪淫的,可能是上輩子的惡習,而且末學是女的,有手淫,感覺像吸毒一樣,有成癮性,看視頻,懺悔!這些視頻是從家裡找到的,所以父母要以身作則,不要害了自己的孩子,就這樣我手淫,意淫,到了十七歲,這時候身體很虛弱了,面色蠟黃,很猥瑣,一個女孩子長成這樣,很自卑,當時高考,考的不好,就復讀一年,因為自己本身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邪淫原因,導致智力下降,注意力不能集中,所以復讀那一年,還是用手機,和陌生網友wan,結果高考又考的不好,父母就讓我又復讀一年,還是如此,結果不理想。

在親戚的建議下,父母親戚認為再復讀一年肯定可以考好了,就又復讀一年,就這樣復讀了三年,才考上一個大學,在復讀的最後一年,我的惡報開示大規模的成熟了,先是頭頂很疼,感覺就像頭頂空了一樣,雖然表面看起來正常,但是那種感覺只有自己知道,頭頂是空的,像有個洞,而且每天都是很痛,夜裡睡覺有耳鳴,耳朵里嗡嗡響,夜裡失眠多夢,我的免疫力,抵抗力都下降了,不能聞到一點有化學添加劑的東西,不然就是頭巨痛,像洗髮露,塗臉的,一些女孩子的普通化妝品,還有洗衣粉,香皂,汽車尾氣(聞到更頭痛,我一般不逛街,不然生不如死),只要有一點味兒,都不能聞到,聞到了就頭疼的不能承受,平常是疼,但是聞到化妝品味道,是巨痛,我只能用嬰兒的洗髮露,嬰兒用的護臉霜,嬰兒用的洗衣粉,這讓我活的很痛苦,這或許就是邪淫引起的免疫力幾乎沒有了。這個時候我還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邪淫的害處,以為到了大學,沒有繁重的學習任務,就好了!當時還是繼續用手機和網友網l,說些**的語言。

到了大一,開始了軍訓,我記得每天軍訓,都有汽車經過軍訓場地,每次我都是憋著氣儘量不聞汽車尾氣,聞到了頭巨痛,有汽車來了,我都是習慣性的很害怕,而且當時軍訓的強度,對於我這樣邪淫的人來說,根本承受不住,因為身體很弱,當時自己的身體被邪淫害的不像個人樣了。大學裡,女生都愛美,化妝品香水,什麼都有,所以在宿舍我每天都是生不如死,一聞到這些味道,就頭疼,然後就發脾氣,和室友吵架,因為我控制不住自己了,感覺自己像個傀儡,室友感覺我就是異類,真的,我自己都認為我就是異類,大學同學天天上課,認真聽講,只有我,看著是一個人在那兒聽課,其實頭一直疼著,只有我自己知道,周末,同學們就出來逛街,而我就在宿舍,不敢出來,不敢聞到一些味道,沒有精力,沒有心情去逛街,有的只是頭頂像洞一樣的痛的感覺,有的只是淚水,有的只是自卑,很抑鬱當時。

大學裡很多人談戀愛,我當時也想談戀愛,但邪淫導致我長的實在醜,膚色很黑很黃,頭髮掉的很多,就剩一小撮,年齡像四十歲。我當時很羨慕,女生高個子,穿什麼都好看,就在網上搜尋怎么長高,結果就搜尋到了,一個長高藥,叫恩倍高,效果說多好多好,就相信了,和父母說買電腦,就要了四千多元買了恩倍高,當時是自己偷偷的吃,不讓室友知道,結果吃了半個月沒有效果,客服說繼續吃,肯定可以長高,就吃將近一個月,結果沒有長高不說,我長出來了很多很長的唇胡,一個女孩長鬍子,我慌了,趕緊給恩倍高打電話結果沒人接,上當了,我就趕緊百度怎么去唇胡,說上海一家整容醫院,可以雷射除掉唇胡,但是很貴,到鬍子太長了,就借錢去了,醫院說還需要做五六次,每次都是兩千多,家裡本來就沒有錢,父母都是農民,為了我上大學,自己不捨得吃穿,也給我打錢,讓我好好上學,結果我就這樣花掉了,懺悔!

終於熬到了大三,真的是身心疲憊,身體上有病,心理上有抑鬱症,從大一到大三,我的學習成績都是倒數,可想而知,就在這個時候,我還是認識不到邪淫的危害。當時是大三,我突然之間很想看**視頻,就看了,如果在一個人沒有福報的時候,做一點壞事都能把這個人逼上絕路,所以,我看了後,就頭劇烈的痛,心理抑鬱更狠了,就想莫名其妙的哭,心煩意亂,想發火,而且坐不住,當時照了鏡子,根本不敢看鏡子裡的自己,簡直太猥瑣了,越看越哭,很醜的一個人,自己不想面對,不知道該怎么辦,家裡很窮,自己還是病怏怏的,就想著偷跑出學校,去上海打工,一個人在沒有善知識的指引下,很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自己一直被惡業牽引,走向地獄的深淵。就逃課走出學校,去了上海,結果找工作,在手機上找,真是心的感召,找了一個工作,去面試,是招**小姐。就想著再找找,找幾個都是這樣的工作,懺悔啊!糞堆只會招蒼蠅,總算體會到了,可能還有一點善,就沒有做成這樣的工作……

回到學校依然痛苦不堪,身心俱痛,那時候,邪淫惡業到了很嚴重的程度,當時腦子根本控制不住,甚至看見了同性,都想意淫,看見親人都控制不住的yy,和同學說話,做什麼事情,腦子裡不受控制的就冒出邪淫的念頭,看見自己的親生母親,親生父親,都控制不住,懺悔!有天夜裡就自己坐在一個角落裡,想去死,活著好累,淚水湧出,不知道人生的方向在哪兒,我真的是徹底的廢人,一身病,我差點就自殺了,就哭著又堅持活下去,真的,當時我就是活著像死了,如同行屍走肉!一切都是惡果,善惡有報,惡有惡報,邪淫的惡報!因果報應!

自從邪淫惡報來後,我夜裡都很害怕,每天夜裡都做噩夢,害怕一個人睡覺害怕黑夜,不敢關燈睡覺,一關燈就感覺有鬼,很害怕。我過得生活,真的是地獄般的日子!沒有一刻是不痛苦的,沒有一刻是不壓抑的!每天夜裡都承受著黑夜的恐懼感,很害怕的感覺,不敢入睡。

有天夜裡,在家裡,忽然聽到了,王菲的《心經》,感覺很害怕,就在網上搜尋了佛歌,當時聽了幾首,我很好奇《心經》里的咒語,感覺很神奇,就聽大悲咒,慢慢的,聽了幾遍。感覺心裡有點光了……慢慢的,就念《心經》《大悲咒》,越念感覺越好,就百度這些佛咒的感應,很神奇,念了半個月後,感覺身體有股熱的力量,不再像以前一樣,死氣沉沉了。……無意間接觸到《僧伽吒經》,說抄寫可以有福報,我就像幾天沒有吃飯的孩子一樣,趕緊就如饑似渴的抄寫,大學裡,就跑到圖書館抄寫,很神奇的是,每次一抄寫《僧伽吒經》就頭不疼了,而且很歡喜,業障翻騰的也厲害,以前的種種事情,浮現在眼前。

《僧伽吒經》加持力太大了,以前做的惡,都被翻出來了,就懺悔,夜裡做了消業夢,等抄到第十本的時候,發現臉上有肉了,頭髮不掉了,甚至長出來了新頭髮,心情豁然開朗,微笑了,聞到一些味道可以聞了,不抑鬱了,一切都是很美好的。就繼續抄寫,每次抄寫,內心就很清靜,不煩躁,一切都很祥和。也知道了以前的惡業,邪淫的惡業,以及殺盜淫妄酒的惡業,以及感召惡報,首先知道因果報應是宇宙真理,佛陀發現了這個真理,告訴人們的。第二,一定要斷惡修善,守五戒,最基本的。五戒的功德太大了,師兄們可以百度。

我的頭疼病,是在我抄了第十二部《僧伽吒經》後,然後又念了三百多遍《百字明咒》懺悔之後,突然之間就好了,感覺頭頂沒有洞了,感恩佛菩薩加持,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法不思議!

萬惡淫為首,邪淫會導致一系列嚴重惡報,早日戒色,早日懺悔,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月光如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