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讓我吃盡苦頭,罪行深重.


時間:2019/12/23 作者:行者

邪淫讓我吃盡苦頭!罪行深重.

我是一個20多歲的女生,希望大家能引以為鑑。

我雖然本性善良,生性也比較單純,但是也許是前世的業障太深,屬於非常重情執的類型。而且淫慾心比較強。之前以為不是壞事,但是後來發現,這是在造下地獄的根!

我只想簡單地列出我的罪行,這樣可以讓大家看得更清楚。雖然大多行為是在無知愚昧的情形下發生的,但是我想幾乎所有有邪淫經歷的人都是因為對因果和佛法的不了解,而在無知下犯下了滔天的可怕的因。我和很多人一樣,是正常的女孩,漂亮,學習和口才都好,解風情,性慾旺盛,喜歡和心愛的人發生親密的關係,甚至會嘗試各種方式。我之前以為這是好事,當然在世俗人眼裡找個解風情的伴侶是件好事,不過我不明白,這些行為是萬萬不能發生在婚前的,即使結婚之後也不能過度淫慾。可是這些我之前一無所知,因為周圍的很多同學和同事,都是未婚同居,導致我認為這是正常的社會現象。比較委屈的是,其實大多情況都是真心想跟對方有結果才會發生關係的,以為通過身體的親密接觸會讓兩個人更加依賴,事實證明,恰恰相反。

我現在列出我的罪行:

1. 國中的時候就看了很多的瓊瑤小說,以及無意中發現了一部類似金瓶梅般的小說,那時候就不自覺地對愛情極其渴望,並伴隨著生理衝動。

2. 高中畢業後的一個暑假,偶爾看到了黃色錄像,這也是第一次真正明白男女之事,一時間居然有高潮的感覺,這完全是意淫的結果。

3.上大學的時候開始初戀,並在三個月內與男友發生了關係。這完全是對婚前性生活的無知以及對性愛的好奇心所致,之後頻繁與男友親密和手淫、邪淫。達三年多之久。對對方的貪愛與執著到了很深的地步。

4.臨畢業前和男友的種種矛盾爆發,經常吵架,打架和出言不遜,經常痛哭流涕,傷心不已。在無盡的失望和沮喪中,偶然遇到第二位細心體貼的男友,並很快陷入愛河,並背著第一位男友發生了關係。這是身體和心理的雙重背叛。罪不可赦。之後與第一位男友分手。雙方都悲痛不已。

5.由於家庭和經濟各方面因素,遭到第二位個人條件不及我的男友的拋棄,讓極其鍾情和信任他的我受到極大的打擊,差點得了抑鬱症。情緒恢復一點之後便開始了網路相親的過程。

6.接下來遇到一位商人,極其會調情和甜言蜜語,在誘惑下與其發生關係,結果兩個人因不適合分手。

7.連續三次的打擊,對於極其重感情和我,對感情幾乎喪失了信心,雖然也是懷著誠意相親約會,但是對性這方面開始不在乎了。但絕不是為了取樂,而是感覺差不多,就不自覺地與對方親密起來,有的受誘惑和強迫,有的屬於隨著自己的性子來。先後又與10個男人有染,雖然也有不太情願的時候。都以無果告終。其中兩個人傷我的感情和心理很重,他們都是用過欺騙的手段的,包括隱瞞和遲報婚史、經濟狀況等方式,甚至欺騙過我的錢財,但是由於之前信任過對方,而我十分想早日結婚,障礙了智慧,所以上了當。不過與這兩個人當時糊裡糊塗地產生了比較深的感情。所以身心的傷害就更大了。

8.一個從小來往很少的表哥總想找機會對我動手動腳,源於讀書的時候到他家住過,由於年齡太小兩個人不自覺產生了奇怪的情愫和行為。

9.時常看黃色錄像,甚至和男友一起看,還有手淫的習慣。

慘烈果報:

1. 從幾年前發現得了嚴重的婦科疾病。甚至通過小手術的方式治療,痛苦不堪,花了很多錢,可是直到今天也沒有治癒。不知道日後是否會影響生育。

2. 一直感召不如意的異性,包括品行差的人,而遭遇欺騙和傷害。

3. 身體一直虛弱,情緒低落,甚至有過輕微的抑鬱症。

4.經常被鬼壓床。甚至有過輕生的念頭。

5.學習本來很好,工作開始前途也尚可,但是一直都不順心,不是自己喜歡的,而且遭遇過好色、或者嫉妒破壞自己的領導和同事.........而且經常沒有心力和精神頭學習,身體狀況的確不好。

邪淫在人死之後的果報就不用說了。重的下地獄受罪,輕的是招感不如意伴侶。最慶幸的是,有幸在感情的屢屢打擊下接觸到了佛法,對照這些年的遭遇,自己除了這方面其他方面也沒有造什麼惡業,可是還是惡報顯著,明白了邪淫的可怕。現在已經懺悔自己的罪行了,發心生生世世不邪淫!境遇開始轉好,相信在懺悔改過、誦經念佛、勸人行善戒淫之後,一定會把命運轉過來的!

看到周圍還有好多男女陷入邪淫中不自知,犯我從前的錯誤,心裡很憂愁也很難過,希望寫出自己的經歷和罪行果報,讓大家引以為鑑!過若能改,善莫大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