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邪淫的幾個快速有效的方法


時間:2019/12/31 作者:行者

1.不淨觀,做腐屍 膿血 骷髏..想像(效果因人而異)

2.身體健康觀,精滿則氣壯,氣壯則神旺,神旺則身健,身健而少病,太多世人都花大錢想要健康,為什麼你卻要為了3秒鐘的快感而去摧殘本身就脆弱的身體呢?凡人皆為利益活,可曉得邪淫是天下最虧的買賣了。

只有傻帽才去幹這巨虧的事情。精才是身之本,氣 血 神 依精而生。有部分人認為自己體格強壯偶爾搞幾次無妨,錯,人是否健康看2方面:一外形(體格與容貌)二內涵(精神與智力)邪淫毀你容貌和智力你卻不會自知。這2樣通常不會立竿見影而是日積月累來的。

3.因果報應觀,這世界有很多很多的事物根本不能用所謂的現代科學能解釋的了的。所以人不能不常心懷敬畏。有些事絕對是禁忌不能碰的,這世上沒有人能夠肆無忌憚地生活。無論他是什麼國家的人或信什麼宗教或是無神論者。退一萬步說,你不信因果,但如果這是真的呢?那為了傷身傷德的3秒快感而慘遭惡報是不是虧大了?所以捨棄邪淫,就算損失 不過只是那傷身敗德的3秒快感而已,賺到的卻是多的無法言喻,偏偏世人因小失大,信假而拒真。就像壓百家樂,賭注是你的邪淫,輸了不過是百無一利的邪淫,贏了莊家賠給你的卻是無比福報,而且勝率還很高。那為什麼還繼續抱著邪淫迷亂呢?

4.最珍貴觀。譬如我的例子,兒子是我最珍貴,為兒子我可以捨棄我的生命,因此絕不能由於我造惡業而傷害到他半點,不能讓他為我感到羞恥所以我必須要努力活的體面又有尊嚴。

還可以為父母為最愛的人做如是想。如果你最看重金錢也可作如是想。還有事業 家庭,名譽,容貌等等。

所以為了你最在意的,最珍貴的,快點放棄那骯髒的噁心的傷身敗德的3秒快感吧!

5.遠離誘惑,子曰:不邇聲色,未嘗有邇而能戒之者也。什麼意思,就是說「不靠近誘惑的,一靠近沒有幾人能抵擋。」除非你自認定力已經非凡了,不然還是不要去以身試誘惑了。這世上誘惑無處不在,我等唯有克制再抵制,遠離再遠離更無他法。慢慢就會習慣沒有誘惑的日子了。

6.很有效且快速起作用的辦法,如果起了淫心而且你把所有的顧慮都拋到腦後,一心只想著那事。那麼請打開學佛網--點戒除邪淫欄目--再點開裡面的文章---看完三篇文章。絕對保證慾火全息。記得把學佛網添加到收藏夾。

7.還有其他師兄說的各種方法:吃素 運動 誦經念佛念咒打坐

除了第一條對我無效,其他幾條都是我現在在用的方法,歡迎各位師兄弟補充好方法。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