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懺悔淫業改過自新


時間:2020/1/3 作者:行者

懺悔淫業改過自新

我小時候淫慾就很重,會為了滿足這卑微可恥的欲望主動找東西刺激自己。這所感召的是惡運與不順,小時候總被人欺負、侮辱。

後來我就踏上了更罪惡的道路。我的國中班主任很好,在她的教育表揚下我中學的成績幾乎一直是第一,並當過市級三好生(那是我最快樂最踏實穩定的時光,但只是那段時間SY次數較少,報應沒那麼明顯罷了)。但初三時我發現自己學習不那麼專注了,而且學習的過程由快樂轉變為痛苦。在我的生活和學習中出現了兩個強迫症狀,那兩個症狀令我頭痛、緊張、難以專心學習(直到現在其中一個症狀都沒好轉,而兩個症狀的具體內容和經受的苦痛折磨我已不想再提)。我讓爸媽幫我找心理醫生看看究竟是什麼問題,心理測試之後醫生說是抑鬱症,就吃西藥,藥很貴,但爸媽是那麼的愛我,於是就邊治療邊上學。而我是外地人,想上高中的話就只能回老家上,我最後一次來母校時,和同學們都告了別,在和老師擁抱時我們彼此都流下了不捨的淚,老師說我是大學生的苗子,當時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可是後來的變化讓現在的我百感交集、欲哭無淚,我已被邪淫毀掉了美好前程……

在老師和同學眼中,我是個懂事、正直、愛學習的好學生,但是他們不了解真正的我是什麼樣子(我自己都一度不了解為什麼自己跟別的男孩子不一樣)。於是我回老家上初三下學期,爸媽不間斷的把藥郵寄給我。那時的我雖然知道邪淫不好,但並不知曉真理,而且初二生物書上說適當的SY無害(課本真是誤人子弟),在老家我依然SY。在老家上學,學習過程很痛苦,成績依然不理想,兩個強迫症狀也沒治好,備戰中考期間,媽媽為了照顧我也回了老家,她帶我去老家的醫院治病,醫生說是強迫症,於是又花錢、開藥、吃藥,並且沒有治好(花了很多錢,最後放棄治療了)。雖然我很刻苦很用功,但我還是沒考上縣裡最好的高中。媽媽交了些錢讓我上那所高中,但那時的我已不是初一初二時的我了,我變得容易緊張、害怕見人、無法專心學習。我跟媽媽說我的學習過程太痛苦而且努力沒有回報,上天對我太不公了(那時我哪裡知道這是邪淫的惡報啊),我不想學習了,不知實情的父母是那麼的愛我可憐我,他們同意了我的要求。錢交了,可我連高中都沒上,大學生的苗子就這樣枯萎了(想想真是諷刺)。我不甘心的、自憐自哀的淚在之後的日子裡沒少流。

爸媽的意思是讓我休學養病,可是我卻沒有重返校園。08-09年,是我經歷過的最糜爛、墮落、痛苦掙扎的時光,那可是17、18歲,本應朝氣蓬勃、自信陽光的黃金時光啊,我卻過著精神萎靡、悲觀絕望、生不如死的灰暗日子。我真的挺壞的,因為爸媽極少打我,他們是有些溺愛我的,我就鬧情緒,經常說不想活了、要自殺,還說了很多毒辣沒人性的話氣他們。我也自殺過(因為我內向、自卑、孤獨、沒有成就感),我是不會游泳的,跳過一次河,後來求生的欲望又讓我遊了回來(真的很狼狽,後來我第一次看到樂觀頑強的父親因我的不孝流淚,現在真後悔自己的愚昧任性)。後來我就和父母談條件,他們不想讓我再這樣折騰了,想讓我好好活下去,把病養好。所以他們允許我不上學、不幹活、不打工,我就天天在無拘無束的家中覺得無聊(那時我幾乎與世隔絕,我常因感覺自己孤獨、沒人疼愛、沒有朋友而哭泣、絕望),父母同意了給我買電腦讓我玩遊戲打發時間。在這之後(09年)我才意識到自己對女生從來不感興趣,卻喜歡男生),小時候經常意淫自己的一個朋友,後來也有喜歡的男生(估計都是邪淫所感召的報應)。SY的次數到了平均兩天一次,我一次次的沉湎於肉慾的短暫快樂,一次次的在快樂後空虛無助至極、後悔萬分並發誓徹底戒掉SY,但又一次次的就範。邪淫的果報來了,我罪有應得,我現在四百度近視、患有前列腺炎、口乾舌燥、尿頻(一天十幾次)、面色枯黃長滿了痘痘、頭髮稀少還掉發,性格也內向孤僻、不敢正眼看人、有陌生人走到身邊就緊張不安,這樣的我沒有自信,覺得很難在社會上立足。

另外,在我困難無助時有很多人幫助過我,我卻身陷慾海無法自拔,真是辜負了他們的愛心。其中我的一個親戚讓我到他那裡打工,他對我很好、處處幫助我、開導我,但我還說些喪盡天良的話惹他不高興,真是對不起他……

活了這麼多年,自從學會SY後,自己所到之處幾乎一有機會就SY,包括家裡、學校、公共廁所,公共浴池、親戚家中、工作地點、長途汽車上等等的地方都被我污染了(我隱藏的真是「太好了」!)。雖然我人前拘謹害羞、行為端正,但淫慾來時難以控制衝動的我甚至不顧後果,只求儘快結束內心的掙扎。

我是個還算善良的孩子,我曾一度不懂為什麼自己沒做什麼惡事,上天卻這樣的對待我。通過結識佛教相關戒淫網站,我了解到了「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我慘痛的真實經歷驗證了這句話(我可以發誓,自己所言絕非虛構),也驗證了因果報應確實不虛。我終於在迷茫彷徨、跌跌撞撞中找到了「為什麼會這樣?」的答案,我似乎看到了希望。

在此我對我所有的邪淫行為表示深深的懺悔,願被我傷害的一切眾生能原諒我。向愛我的父母說聲對不起,我會做回孝順的那個我的。

在這個肉慾橫流、浮躁擾攘的社會裡能遇到戒淫網站真是我不幸中的萬幸,上天沒有拋棄我這個迷途的羔羊,我會改過自新。感謝大家的閱讀,希望在慾海中苦苦掙扎的人都能永斷邪淫,回歸清淨、善良的本性。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