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懺悔我的邪淫


時間:2020/1/3 作者:行者

懺悔我的邪淫

當我提筆寫這篇懺悔文的時候,心裡萬分的感激,又渴望我佛慈悲,求佛祖加持,使我早日懺悔完我的罪業。

我是一個罪業深重的人,不知道無始劫來做過什麼事,但是我相信在我與我的朋友之間,我是罪業最重的一個人。我身材短小,從小就比別人長得矮,成年之後只有一米六三,短小的身材註定自己婚姻的不順,青年時代很快就過去了,看見別人都那麼的幸福快樂,別提自己多麼的羨慕嫉妒恨了。

在國中的時候家裡出現了不健康的書,也許是自己的業障現前,惡緣出現,不知道為什麼對性這麼感興趣,還學會了手淫,這樣對於青春期正要長個發育的我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喪失了最後一次長高的機會。

上大學之後,我們同學中都是長的高的和長的帥得,一起出去玩兒的時候他們總能得到女孩子的青睞。自己還不如一個女生高,跟在後面,被擠來擠去,永遠不會如別人的法眼。因為自己的自卑心,結果總是伴隨著嗔恨和怒氣和別人交往。特別是當別人嘲笑自己矬的時候,心裡還有了殺人的念頭。當時真是不知道原來別人的嘲笑是對我業障的消除。

時間就這樣一天一天,一月一月的過去了。直到大學二年級的時候,自己特別的想買電腦,結果就買了一台二手的筆記本,從此我的惡業就這樣像火山爆發似的積攢下來了。買了電腦之後最愛做的事情就是看不健康的片,並伴隨著頻繁的自慰和意淫。別人都在準備考試四六級的時候,我卻在天天抱著電腦看這些骯髒的東西,結果四級必然過不了。由於頻繁的手淫嚴重的傷害了腎,結果腦子出油,記憶力下降,大把大把的掉頭髮,本來就不招人喜歡的外表更加的噁心了,連自己都不敢照鏡子了。

後來聯繫上了一位高中同學,她是一位很善良很善良的姑娘,我們就相處了。說實話,她長的並不漂亮,有時候一般人也算不上,中等靠下那種。但是自己由於淫念太重,又遇到了惡緣,一心一意的想禍害這位善良的女孩兒。自己知道自己並不喜歡她,因為急於想了解女人,了解那種感覺,就這樣把這位女孩子給禍害了。但是自己又下定決心要和這個女孩子過一輩子,這樣才能對得起她。後來就和她訂婚了。

也許是因為祖上的陰德還沒有被我這個不肖子孫敗完,大學畢業之後分到了一個較好的工作單位。剛到單位之後,倒霉事相聚而來,主要是身體不好了。很幸運觸到了《黃帝內經》,明白了一點點的養生之道,其實這個時候我已經被頭髮折磨的忐忑不安,生不如死了。當時下定決心要戒除手淫(當時手淫太頻繁了,每天都有一兩次),但是剛剛戒了沒兩天,就覺得睪丸疼,還給家裡打電話,全家都擔心受怕。去醫院檢查,結果沒有問題,後來我才知道由於長時間的手淫,突然戒掉之後的正常現象。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我的身體還沒有好,女朋友那裡出了問題。我們兩個是異地戀,一年見面的時間就很少,平時只能靠打電話來聯繫感情。這次她在電話里形容自己的病情很怪異也很嚴重。說是兩條腿上的肌肉老是無緣無故的跳,像是有無數隻螞蟻在裡面爬似的。起初我只是安慰她,勸她去醫院看看,別擔心之類的話。但是事情發展的根本不受人為理想的控制。又發展到了腿疼,去醫院檢查說是有一點肌肉萎縮,拿了藥也不管用。後來我將事情告訴了家裡,家裡更是擔心,對我們這場婚姻產生了質疑。我知道家裡是為了我好,怕我受拖累,但是這樣對她的傷害太大了。由於壓力過大,頭髮又開始脫落不止了,並且還伴隨有嚴重的失眠。我總是想大哭一場,但是又不知道應該哭給誰聽。

最後我終於沒有顧忌良心,給了她一些錢提出了分手。自己真是太不是人了,在她失身、失去健康又失去了愛情。其實我真的不愛她,當初就是因為想了解女人才做了傻事,後來出於道德的拘束和良心的譴責和她訂婚。但是我這顆骯髒的心在利益與道德之間徘徊的時候終於輸給了利益。在這裡深深的懺悔自己的罪行。

事情遠遠沒有結束……

我當時覺得我一切的不幸都是因為自己身材短小導致的,所以總是怨天尤人。渴望自己能有一個好身材。不知道為什麼曾經在網上看過有關同志的部落格,裡面的照片的身材很好,從次喜歡上了登入這樣的網站。結果發現自己的性取向慢慢開始扭轉了,變得扭曲了。這也是無始劫來所種的惡業吧。

沒有了女朋友,年紀慢慢變大,身材矮小,皮膚出油,脫髮嚴重,記憶力下降,二十幾歲的我記憶力不如七八十歲的老人,自卑心更加強烈。回到家中家裡很是著急,帶著我看中醫,花了很多錢,但是效果一直不好。在2011年國慶節的時候,在七天長假裡又忍不住上起了壞網站,還手淫。罪過罪過

佛真是慈悲,在我最痛苦最無助的時候向我伸出手來。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就上了「學佛網」,裡面太多的好文章,我以前總是困惑的問題在這裡找到了答案,那就是我邪淫。

從去年十月一長假之後我首先立志戒除手淫,平時有時間就念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聖號。在佛和菩薩的加持下,我直到現在還沒有破過戒。

學佛後最大的好處是頭不出油了,頭髮幾乎也不脫落了,變黑了,不像以前那樣枯黃了,睡覺安穩了。

但是我吃素還是沒有能很好的堅持,總是忍不住開葷,忍不住喝酒。

現在我婚姻十分不順,身邊的女孩子很好也很多,沒有追的時候都挺好的,但是誰知道我想追她的時候就再也杳無音信,對我不再理睬了。我知道這是因為我以前作惡多端導致的,都是我自作自受。我和前女友分手的時候是那樣的心狠手辣,毫無慈悲心,現在惡報現前了,這樣也好,惡業消除了就好。

我相信佛法的高深,相信佛菩薩的慈悲,自從學佛之後我身體健康了,記憶力提高了。雖然我還是這麼矮小,還是沒有女朋友,但是我一定要消除我的嗔恨心,消除羨慕嫉妒心,誠心懺悔,求佛菩薩加持,助我早日消除業障。

從今往後多做好事,做好人,常念佛號,祈求阿彌陀佛在我臨終的時候慈悲接引,同意我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去!!!

也希望所有看見我這篇懺悔文的時候,引以為戒,別像我似的把事情做錯了再懺悔,防微杜漸,居安思危,常念佛號,消除業障!!!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