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淺析邪淫是如何導致精神類疾病的


時間:2020/1/3 作者:以戒為師1995

我國目前約有精神疾病患者一億多人,除去遺傳、突如其來的刺激強烈打擊外,怎會有如此驚人的天文數字?約合10 人中就有一人患病,其中的奧秘很難盡得人知。鄙人通過書籍以及周邊人群調查,得出結論:精神類疾病究其根源,多為淫色傷身!

手淫乃萬惡之本,實為掏精挖髓之不良惡習!腎乃體之首府,主藏精保命之重要功效。而腎精又通於腦髓,腦液成分幾等同於精液。故腦髓枯,則神經虧!人之精神俱存於腦海內,焉能不受創傷?

故君若手淫後,當時立刻就會感到精神空虛,抑鬱焦慮。實為精神疾病發芽之始!以下將以鄙人為例,實例證明。

鄙人不才,染惡習多年。雖頻率不高,但因及笄十六花季之時偶染此惡習,每日三次有餘。不到三月,體瘦腦枯,精神萎靡,心悸體乏。過後,嚴重失眠接踵而至,後雖頻率降低,然未能戒除此毒,更兼之被庸醫誤導,曰為青春期正常現象,甚至揚言自己也有此惡習。後不到一年再見此醫生時,其竟得了惡性腦腫瘤!(絕非鄙人胡編亂言,千真萬確,此為後話)後便放鬆心理,繼續手淫。一年後,渾身發痲,呼吸急促,精神也隨之崩潰。幸得家父拚死相救,半年後身體才見康復。但恐懼卻駐紮在精神內,任憑父母如何打罵都不肯再去學校,一去就心慌恐懼,有瀕死之感,此為精神疾病發作之初!

雖一年未上學,但憑之前聰穎好學刻苦努力總算考取了一所大學。本以為一切苦難煙消雲散,但大學幾年卻成為我地獄般的噩夢!恐懼一直未能消除,總感心神不寧。那時雖未再手淫(大學幾年幾乎未手淫),但痛苦一直伴隨自己,與宿友總合不來,大學期間換了三間宿舍,臭名遠揚,無人理睬。

與人交流時,總控制不住的說髒話。請諸位記住:一個人精神不正常都是從不能控制言行開始!但那時畢竟年輕,還沒大礙。臨近畢業,因長期內心鬱悶,終於爆發,天天鑽牛角尖,想不痛快之事。後發展到畢業後在家中辱罵父母,眼神呆滯,內火涌盛,災禍也接二連三的發生,在此不一一煩舉。後經幾年調養,神經才得以安寧。然青春一去不返,懊悔年少無知走上歧途。

手淫絕對會使人精神發生病變,讓人變得腦痴智弱,而社會中不乏惡徒奸人騙子,專門欺負耍弄卑賤傻人!而受氣後,又因自己手淫傷身體弱而無力反抗而心生怒火,尤其是被人欺騙後會更加重精神疾病。諸君請仔細回憶,當自己被人欺負後是否會變得脾氣暴躁?而每當見辱己之人又會心生恐懼?

恐懼又會加重怒火之心,煩惱與日俱增,自己永難得到安寧,而精神狀況變得每日愈下,終有一日,量變到質變,人就精神分裂,活脫脫一具活屍而已!

手淫者,皆都心胸狹小,沒有氣量,常人能容之事,往往記仇於心。但又腎虛膽小,不敢與人爭論,更沒有智慧化解,故悶氣鬱結氣出病來!而因此無法與人正常交往,導致孤僻內向,性格怪異,因得不到交流,神經系統也隨之越發不正常,精神時常處於苦悶抑鬱中,喜神全無。

諸君試想,天地鬼神無時不在頭頂,睜眼視探大地,專門懲罰邪淫之人,因淫乃最大之惡!本可快樂幸福,事業有成,良妻相伴,只因自己貪那瞬間之樂,引來諸多病痛厄運,更使自己精神分裂,成為他人笑樂之柄,豈不遺恨終身?!活著,被人欺辱,貧賤終身,似狗般苟延殘喘,實為刀俎上魚肉;死後,被人笑罵,任萬人唾棄,提之皆鄙夷恥笑。連親朋好友也避之唯恐不及,在下試問:君還安敢樂淫好色乎?

以上皆鄙人親身之談,絕無誇大。祝大家遠離病痛,成就健康成為棟樑之才!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