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你不知道的春節真相:大量放鞭炮、大量吃肉所造成的節日慘劇


時間:2020/1/15 作者:清凡居士

過年時有的祖輩親人會回來看自己的家人

有些老祖宗會趁著過年回來看自己的後輩子孫,有的人家會供養祖先,把食物擺在外面。有的家裡沒有供養祖先,祖先就進不去吃。有些孤魂也不知道去哪裡好,於是哪裡有修行人施食他們就過去吃。

有的老祖宗有修行的後代,家中有一個人學佛,時不時給這些老祖宗開示要吃素不要吃肉,他們也會明理。有些老祖宗因為還沒往生到好地方,他們看到子孫後代學佛了也跟著學習,也想沾沾光,畢竟只有初一十五才能回來,如果得不到功德就照樣回去,如果後代子孫做功德幫助他們,他們就想著回來了就不用回去了。

過年放鞭炮炸傷了大量靈界眾生和祖先。眾生報復,造成了很多春節慘劇

看到在過年時候一家人在鎮上放鞭炮,一個小男孩接過了父親手中的香,剛開始害怕,但是父親鼓勵他說不要怕勇敢一點,他捂著耳朵就點燃了引線,炮仗衝上了天他就很興奮,旁邊有大孩子拿著大一點的鞭炮往角落丟。

旁邊有老祖宗過年會回來看這些家裡人,因為平時有護法神不讓鬼類眾生靠近人類,但大孩子用鞭炮丟進陰暗的地方,這裡有鬼道的祖輩親人被鞭炮炸得很慘。

大孩子也不懂看不到,就對著旁邊這個小孩說你看好不好玩,小孩很羨慕其他大孩子玩大的鞭炮,但他不敢,但是旁邊有他傷害的冤親債主慫恿他:拿著好玩好玩。他就試著這樣玩。有小朋友碰了他手上的炮仗一滑手被鞭炮炸到了,痛的大叫了起來。

過年時那些允許放鞭炮的地方,好些孩子因為放鞭炮受傷了,有些小孩被鬼類眾生推而導致被炸傷。

看到春節年三十之後幾天,有些人放鞭炮把人炸成重傷,還有人被炸死,這是因為他們周圍有很多怨氣的眾生,都是他們在餐桌上食用的豬牛鵝螃蟹等靈體,還有的靈界眾生被這些人過年放煙花爆竹炸成各種各樣的殘疾。這些被傷害的眾生髮出怨念影響著吃眾生肉和放鞭炮的人,讓他們和家人產生衝突,還導致有些人把自己或者把別人炸傷,炸死的現象。

在發生這種炸傷現象過程中,花炮所在的位置有特別濃的煙霧飄過來,在靈界產生一般人看不見的黑氣,越大的鞭炮黑氣越多,因為能夠傷害到更多眾生。有些掛鞭放出的黑氣也不少,在放的過程中導致旁邊的眾生和冤親債主受傷,發出怨氣詛咒,使得花炮的威力也傷到了人。看到一些花炮販賣點,有這種突然間失火然後爆炸的現象,爆炸損壞了他們臨時的房屋,也把周圍的民居住宅也毀壞了。在春節期間發生這樣的慘劇。

看到一個賣鞭炮的男子睡在臨時居住的地方,晚上也有人放花炮,一些火星影響到他這裡了,造成爆炸,把這個臨時的房子燒了,他也慘死在這裡。妻子悲傷的哭泣著,警察在處理這些事情的時候,對不管賣花炮的還是買的人進行安全教育,用法律手段進行處罰。本身這些人放炮也不注意,甚至在法律不允許的地方放鞭炮,結果被警察帶走審問,過年期間被拘留起來,家屬不願意,同時原告還面臨著經濟賠償,周圍有怨氣很大的冤親債主在報復著。

過年被殺動物報復人類,導致身體不適,人與人之間容易爭吵衝突

農村的地區人們忙著殺年豬,殺雞鴨鵝,剛殺完就馬上就有小的果報就到來,一些被殺的動物分靈形成了一股黑氣來到人的身體上報復,導致人感到身體不舒服。

看到一些人共同把牛殺掉,被殺的牛神識分出好幾個來,有五個人殺牛,牛分出來五個神識到這些人身上。

每個人身上都有牛的分靈在影響著他們,導致他們臉上氣色比較差,他周圍有怨氣黑氣,受到這種黑氣的影響,他覺得身體瑟瑟發抖,嗓子痛,生病的感覺。

他覺得冷,又多喝了酒,喝酒之後頭非常的疼痛,之後在放鞭炮時,突然感覺到迷迷糊糊的,他跑慢了幾步,鞭炮就把他崩傷了。

還有人雖然沒有感到得病受傷,但是他們殺動物做成菜以後興高采烈的吃飯,馬上精神狀態變得不好了。而且他們和別人的爭吵也增多了,在一些人家裡春節傷害的眾生很多,動物的嗔恨心也很大,在人們周圍影響著,讓人們之間產生衝突,在衝突過程中用刀子傷人,造成春節期間發生了血案。

看到人們過年後剩下的飯菜里有很多肉食,食物周圍冒著黑氣,有動物的怨氣在上面。人吃了以後身上的陰氣增加了,有的人吃完以後情緒不對馬上影響心情。

過年期間,很多病重的老人因為家人吃肉,加速福報消耗而去世。家人忙完春節又忙喪事

很多家庭沒有過好年,沉浸在痛苦當中,他們家裡有病重的人,這樣的病人今生的福報差不多消耗完了,過年期間家裡人又吃了好多肉,病人雖然沒吃多少,但是也沾染了共業,而且他的福報本身沒剩多少了,於是過年時就有心臟病突發的情況。

春節期間人們造業非常重,有的老人病懨懨的在床上很沒有精神,家人給老人端來肉湯,被吃的冤親債主在他們周圍報復,由於病人能量非常弱了。年三十晚上,看到外面人們放煙花爆竹,一些孤魂野鬼發出陰慘慘的說話聲,他們身邊有一些去世親人也有祖輩在呼喚他們。

春節過後不少人因為疾病去世了,就是因為在過年猛烈消耗福報有關係,一些家人忙完了春節後又要忙著給老人辦喪事。

年后綜合症的真正原因:過年期間大量消耗福報,大量吃肉、浪費食物、喝酒,縱慾違反天道

春節後人們回到工作崗位,上班過程中又招惹了更多冤親債主,一些年輕人覺得非常沒有精神,是和人們過節時候大肆的消耗福報有關,特別是吃肉殺生的業力,浪費不惜福的業力,還有喝酒、喝有魔影響的可樂飲料等。還有人利用春節休息時縱慾,熬夜。和這些都有關係。

他們看到微信雜誌等說這是年后綜合症,其實就是和這些人消耗福報太多,沉溺於物慾,不符合天道都有關係,他們身上有被殺害的眾生還有魔眾在使勁的影響他們,使得他們身體到頭腦上都更加不如以前,反應更遲鈍,更加愚痴。他們受到自己吃過的豬和其他動物靈體影響,導致他們更想吃,想睡覺,懶得動腦子。

過節時人們喝的酒水飲料奶製品有大量化學毒素,影響身體健康

看到過節時很多人愛喝美酒、飲料,貪圖口感,好好的水不喝,非要去釀酒,釀果汁香檳等等,做各種各樣的飲料、汽水。這些水五顏六色都有。很多酒水飲料都是勾兌的,加了很多化學添加物。看到喝這些酒的人,喝多了嘔吐,身體呈現一個酒精中毒的休克狀態。還有小孩子都是喜歡喝飲料,喝各種奶製品,不愛喝純淨的水,旁邊很多這些冤親債主慫恿他們瘋狂的喝,喝得越多,這些怨鬼就越高興:就毒死你們。

看到米釀成酒,在釀的過程中會生成很多病菌毒素,人們常吃這種毒素有時候還會產生興奮感,喝的這種暈乎乎的,血液加速循環,加快流動,甚至像發酒瘋的狀態,還有一些喝酒的就瞎罵人。他們身體的器官,就跟人過度加班一樣的,就會讓這個人更早的結束生命,人們還喜歡這種感覺,喜歡這種過度的飲酒產生的這種興奮感。

小孩子喝這些美味的飲料,也是沉迷於這種口感,天天忙著喝這種人工製成的五顏六色的飲料,還有果凍冰淇淋,還有蛋糕可樂,熟食包裝的那種裡面有一些動物的腿,動物的肉,動物的爪子還有動物的蛋,它們儲存的時間過長,儲存的環境都很糟糕。

這些食品保質期根本沒有那麼長,為了讓它們長時間保存,都是放了很多很多的防腐劑。這些人們不知道,就為了好吃,方便省事,就都喜歡吃。

各種民俗節慶活動由於大吃大喝,大量殺生,怨靈越來越多,造成了各種災難

在中國地區,人們非常熱衷於開發各種民俗節慶活動,而且這種民俗節慶活動把吃喝聯繫在一起,搞很大場面的聚餐活動,這些活動里雖然有孝老敬親的內涵體現,本來是有功德的事情,但是建立在大吃大喝的事情上,這種功德全部被抵消了,反而無功有罪。

每次搞這種活動時,就會有大魚大肉,天上飛的路上走的水中游的動物必須有,每次舉辦耗費大量的食材,導致人們周圍聚集了越來越多的冤親債主,都是些被割了頭的砍了腿的拔了毛的眾生,他們非常怨恨,有些靈體由於怨恨太深,不斷升級形成了魔的雛形。

這些眾生大量的聚集就會造成天氣異常、病毒流行,還會導致交通事故的頻繁發生,地震瘟疫的流行都有這些眾生來催發。

如果不超度這些眾生,讓他們在世界各地遊蕩的話,也會導致很多家庭破裂,家庭成員之間變得陌生。所以學佛者要多持咒誦經回向給人類殺害的眾生。

但是人類的貪念如果不能得到控制,這些超度走的眾生會有一個分靈、神識留在地球,人類貪慾口欲得不到改變控制,這些分靈就會更加怨恨,而且這種怨恨會升級,攻擊性會更強,他們在的地方都是瘟疫流行,氣候怪異,而且磁場會變得非常緊張焦慮。

這種緊張焦慮直接反應在年輕一代人身上,特別是九零後零零後,也是階段性的,他們感到壓力非常非常大,普遍存在焦慮症壓迫感,導致他們的腸胃 睡眠會紊亂。

這一代人會形成兩種極端,一部分的孩子會非常激進,算是積極向上,但是這種積極向上里存在激進的成分,急功近利,催生出來的事物就像速食麵一樣;

另外一個極端就是非常消極,會患上焦慮症抑鬱症,他們覺得這個世界沒有快樂可言,這個世界到處都是壓抑,消沉,讓他們覺得這個世界沒有快樂,厭世自殺。

因此佛菩薩開示人們口欲之貪一定要控制,人類的這種貪求貪吃的欲望能夠控制,這些冤魂才不會聚集,地球的災難才會減少。這些事情需要人們懂得保持激發自己真善美的內在自性。需要通過教育培訓(例如傳統文化、因果教育)等方式對這些人進行一種認知上的提高教化,這樣才能根本消除這些眾生的產生與怨恨,這是佛給我們的開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