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狐狸感應


時間:2020/1/15 作者:懺悔向善

眾位師兄,我是昆明的居士,我們從去年年底開始參與放生狐狸,到了今年有幾位師兄都出現了不可思議的感應,在這裡發布出來,供養給各位師兄!也希望各位師兄能多多救救這些狐狸,並且也在此證明此放生狐狸是真真實實的!功德無量!

因為我們在昆明地區,距離海拉爾很遠,所以並不曾親自到海拉爾參加放生,都是在昆明當地向各位師兄湊錢匯錢過去放生,大家聽說狐狸,貂等動物要活活被剝皮致死,都非常難過,盡力的出錢,有的師兄為了盡力多救一隻是一隻,把自己的蓄儲全部用來放生,有的師兄借錢來放生,有的師兄聽到後難過的不能入睡,經過幾次放生後,到了今年,其中一位師兄在夢中,夢到好幾隻白色狐狸前來非常非常的感恩!

另一位師兄也在夢中夢到狐狸前來感恩並且告訴她,因為你發心放狐狸,我們已經向帝釋天的帝釋作了匯報,帝釋已經降福給你們家,本來你的先生是找不到現在這份工作的,因為你發心放生,所以才有這份工作!(之前她的先生工作不好,現在找到了一份收入高又穩定的工作)我想通過這些感應,讓我覺得因緣果報真實不虛,行善必得善報,行惡必得惡果,也讓我們大家對放生狐狸一事更加有信心.

馬上又要放生狐狸等動物了,在此非常感謝師父各位師兄能發心放生狐狸,我們也要盡力去湊錢希望多多的救渡這些可憐的慈母有情,希望她們可以獲得自由,聽聞佛法,念佛求生極樂,決定往生,決定成佛!!

放生種類很多:

1、飛禽類:山鷹、老鷹、貓頭鷹、痲雀、喜鵲、各類鳥、山雞、斑鳩、海鳥、鸚鵡、鷓鴣等;

2、水族類:魚仔、魚卵、大頭魚、鰱魚、鱔魚、黃鱔、甲魚、鯉魚、鯽魚、鯰魚、泥鰍、烏龜、青蛙、鱉、螃蟹、蛤蜊、螺螄、田螺等;

3、昆蟲類:螞蟻、餵鳥的蟲子、餵魚的蟲子、螞蚱、蠍子、螳螂等。

4、動物類:狐狸、蛇、蚯蚓、狼、老鼠、黃鼠狼、野豬、貓、狗、刺蝟等。

5、其他......。

結合當地情況:

1、山多、樹木多,可以放飛禽類、昆蟲類、動物類等。

2、水多、水源多,可以放生水族類等等。

3、具體情況,具體進行就可以。

花錢少又放的多推薦:田螺、螺獅、魚子、泥鰍、蚯蚓等;應該隨緣放生,因為放生不同的動物在因果還是有一些差別。應該根據實際情況來定,不能著相放生。所有需要我們解救的動物,都需要我們盡力放生。

一定要如法如理的、嚴謹正確放生,不能破壞生態環境體系。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