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來自靈魂最深處的懺悔


時間:2020/1/20 作者:努力懺悔修行

我在江南長大,從小受藝術的薰陶,模樣也水靈,很討人喜歡,爸爸的朋友在我年紀尚小的時候說:“這丫頭長大後準是個美人!”可是,我後來的人生卻並不順利,諸多坎坷。這一切,都源於我曾經犯下的那些錯,錯到讓現在的我感到害怕。希望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千萬不要再重蹈覆轍,失去你本應有的幸福啊!

我將以“因果”對應的格式講述在我身上所發生的“因”與“果":

"惡因”之一

國小時,因為好奇與好玩,傻傻地與一群男女同學模仿電視裡的邪淫鏡頭(那個時候只是模仿,沒有構成實質性的邪淫,但那個時候就已經種了下惡念,卻愚而不知)。

所帶來的“惡果”

國小時候就開始了手淫,萬劫不復的開始。

"惡因”之二

手淫,且喜歡看色情小說、色情影片、色情圖片。

所帶來的“惡果”

身體消瘦,喜歡睡覺且怎么睡也睡不醒,萎靡不振;出現腎虧,頻繁來往廁所。年紀輕輕的我卻有了白頭髮。

"惡因”之三

穿著暴露。二十來歲時,喜歡穿著暴露,喜歡泡夜店,把自己裝扮得像一個妖精。

所帶來的“惡果”

這么多年來,一直沒有遇到好的異性。(好男人,會去夜店場合嗎?所以,你是什麼磁場,身邊就會吸引什麼樣的異性。)

"惡因”之四

濫情。以前的我,做為女人,不自重,喜歡與有好感的男生傳遞曖昧,而不管對方是否有女朋友或者已婚。

所帶來的“惡果”

感情不順,近四十,未婚。

"惡因”之五

插足別人的婚姻,做第三者。這樣的錯誤,我犯過不只一次,沉醉在其中的時候,自以為那才是真愛,現在想來,當初的自己是如此瘋狂而不可理喻。悔恨至極,傷害了那么多人。

所帶來的“惡果”

至今婚姻未果,事業連續幾年不順,所到之處,都被上司嫌棄或者刁難,甚至被迫離開。(我並不是說上司的不好之處,這裡只是陳述自己因為所做的惡因所感召的惡果)

"惡因”之六

不孝順。喜歡與父母頂嘴,有時候甚至對他們大吼大叫。吵架之後,有時候內心還會出現憎恨的心態。

所帶來的“惡果”

事業不順最終導致失業。失業後,再尋找工作,一直未找到好的工作。

我從內心深處真心希望以上關於我的故事,能夠給您一些提示和幫助。邪淫之可怕,可怕得讓你自己摧毀了一切。如果有機會讓我重新再活過,我寧願死千萬次,寧願下地獄也不再做一丁點兒關於邪淫的事情。

同時,我也將自己現在所做的一些彌補和懺悔的方法分享給各位:

1、首先一定要戒掉邪淫!不搞婚外戀、不插足別人的感情、穿著不暴露(如露肩、露臍、露大腿、露胸)、不看一切色情類、不手淫、不意淫。

2、孝順父母。定期跟父母聊天、主動做家務、主動給家裡補貼家用、不與父母頂嘴、關心父母身體。

3、多行善。比如,放生(如果能發心長期吃素即是最好的放生)、救濟貧困孤寡、幫助鄰里、幫助老弱病殘、宣傳戒淫。

4、持誦與你有緣或者你喜歡的佛經。比如,《心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金剛經》等,並回向給你傷害過的一切眾生。

一切都還來得及,只要從現在開始!

也將此功德回向給所有事業不順、婚姻不幸的人,希望他們正命的事業與婚姻,順利幸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