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楞嚴咒只要念就有好處,冤親債主都不能來打擾


時間:2020/1/25 作者:清凡居士

楞嚴咒你只要念就有好處,誰都不能來妨礙我們,只有一種人可以接近我們,那就是發心發願要學習楞嚴的才能接近,包括我們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不管什麼,我欠了你的命你也不能來找我。

他沒有權利來找我們,這樣我們就有機會修行,等到我們覺悟了成佛,他再來慢慢找吧。那時候我們就有本錢了,現在我們還不起,楞嚴咒有這麼一個特色妙用。

我們誦楞嚴咒的時候,天龍八部金剛密跡,百萬火首金剛一切護法神,當地土地伽藍護持,誰都進不來。如果他要進,金剛藏王菩薩說,要把它打到碎為微塵。只準發心學習的來,而且不準影響我們,更不能討我們的債,使我們的身體不適,不能學,那哪能行!

這是楞嚴咒的微妙,為什麼楞嚴咒快呢,這樣直至成佛。成佛之後冤親債主再來找的時候你已經有本錢有資本。你就可以給他講佛法。我要不度你成佛吧,你成佛之後呢,該殺我還是該砍我都行。

等到他成佛了他不殺你也不砍你了,明白沒必要了,我就用這個方法。你現在先別來找我,我成佛之後再來找我。成佛之後,我先給你講佛法,你先成佛之後,我再還你也不遲,要不你吃虧吃大了。所以給冤親債主講完佛法之後,他聽了明白覺悟,他一想今天我們來這裡沒必要,所以就放過你,冤結就解了。"

我很感慨,宣化上人幾度回到中國想把楞嚴普及,可是那個時候我們都不認得楞嚴(楞嚴經、楞嚴咒),對楞嚴(楞嚴經、楞嚴咒)一無所知。

可是現在我希望能去彌補宣化上人他老人家的遺志和遺願,也滿佛願,在末法時期能把楞嚴普及,讓正法在末法時期久住,這也就是我今生的願望,我希望大家助我一臂之力。

但願你們的弘法利生功德和我弘法利生的功德無異,說來說去都是虛的,了脫生死是真的。你們不要小瞧我的這一句話,我希望我弘法利生的功德給你們,希望你們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功德,今生了脫生死,來生我們就是乘願再來了。

在這裡就說一聲,大家辛苦了!不要小瞧弘法利生,障礙重重啊!為什麼?因為如果楞嚴一旦普及,將有無量無邊的眾生成佛,我們要認得佛和魔,千萬小心不要出事!保重!注意自己的安全。

因為你現在擔負著重任,不一樣了,因為你發了願,隨時你的冤親債主和魔都會來找你,所以做任何事情不要隨順自己的知見,不要隨順自己的習氣,多祈求佛菩薩、護法神、一切聖眾、一切神眾來護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