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新年祈願


時間:2020/1/25 作者:荷香四溢

連日來,焚香念佛,也反覆播放曾浩珉老師分享的《孔雀明王心咒》……

至誠祈願病毒感染者早日康復!祈願奮戰在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平安吉祥!祈願疫情早點過去!祈願國泰民安,人民安居樂業!

天亦有情!連日來,雨,一直下,是老天及諸佛菩薩在悲憫眾生,默默傷感落淚么?!

武漢封城!多座城市封城!這是多么嚴重的疫情!這是多么嚴峻的形勢!這個除夕夜,心,止不住好痛好痛啊!淚,不可抑制地不停地肆意流淌……

怎么會這樣呢?病毒可能源自野生動物!

“上天有好生之德”啊!萬物之靈的人類,若每個人都能敬畏因果心存慈悲,“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人類是否會少承受許多苦難?許許多多悲劇是否就不會發生了呢?

又有什麼最有效的方法來不斷教化和淨化人心呢?唯有法雨甘露才能度化群生了!可法雨甘露何時才能遍灑人間,潤澤眾生乾涸的心靈呢?

……

喜歡簡單地安靜地生活的我,總覺得過年四處拜年是件麻煩事,總覺得要是少些繁文縟節,像平時一樣一家人能安靜地呆在家裡,輕鬆一點就好……

可是今年,家家戶戶都不拜年,都安靜地宅在家裡,完全沒有過年的熱鬧和喜慶的氣氛,心情倒是因此格外沉重了!如果能像往年一樣熱熱鬧鬧的所有人都健健康康的,該多好啊!

在災難面前,生命又顯得多么脆弱和渺小啊!若舉國上下都能深信佛法吃素戒殺至誠念佛,一定能感通無邊佛力加持,早日除去疫情度過難關的……

祈願早日度過災劫!祈願我國能真正贏得盛世國運!

加油!我們的大武漢!

加油!我們的大中國!!!

2020.1.25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