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千辛萬苦上位,等著我的卻是捉姦在床,難道這就是因果報應


時間:2016/5/18 作者:清心

我相信很多事情存在因果報應,但是卻從沒有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一度,我是別人眼中的狐狸精,不能見光的地下情人,萬夫所指的小三……在經過了五年和LG老婆的鬥智鬥勇,及默默地苦熬痴纏與守候後,我終於勝利地趕走了LG老婆,成功晉升為了名正言順的王太太。拿到與LG的那一紙婚書時,我喜極而泣。得之不易的婚姻,讓我備加珍惜。為了免除LG的後顧之憂,我結婚後迅速辭去了他家的保姆,同時辭去的還有我熱愛的工作,一心一意在家做起了相夫教子的賢妻良母。我甚至把往回和他前妻的兒子視為己出,每天負責接送他上學放學,一日三餐換著花樣,為他們父子做營養可口的飯食,晚上輔導孩子功課……甚至甘願放棄了早早生個自己孩子的打算。我成了一個無須他人幫助,也能把家裡打理得井井有條的家庭主婦,沒有了後顧之憂,LG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了事業上。看著他每天都是一副意氣風發,躊躇滿志的樣子,我為他高興著,尤其是聽到有人當著我們的面說: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而LG背後的那個女人就是我時,我覺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直到有一天,LG直截了當地跟我說:「我們離婚吧!」,我一下傻了,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LG告訴我,錯的是他。由於投資不當,他虧掉了很大一筆錢,公司即將面臨破產,他再也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我堅定地告訴他,我是真的愛他,我不怕吃苦,不會在乎他現在有沒有錢,我們可以從頭開始……我任憑我怎麼說,LG堅持要跟我離婚。我隱隱感覺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我開始跟蹤他,如我所猜測的一樣,LG在外面真的有了別的女人。我徹底崩潰了,在LG又一次與那個女人幽會時我將他們堵在了床上。女人是那麼的年輕靚麗,年輕的活力與鮮嫩的肌膚刺痛了我的雙眼。她從床上走下來,就那麼晃著凹凸有致的身體,理直氣壯地站在我的面前,先是定定地看著我,然後將怒不可遏的我拖到鏡子前。鏡中的那個憔悴的女人是我嗎?往日那個水嫩光鮮、嫵媚風情的女人,何時完完全全變成了一個神色黯淡、不修邊幅的閨中怨婦!小三不緊不慢地說:「LG的公司急需有人幫他,你能為他做什麼?LG那麼優秀的男人,你的這副樣子配嗎?不要說幫他,就算帶出去,他都會覺得丟人現眼……」真是一個天大的諷刺,就如同輪迴般,女人那表情,那話語,就連那語氣,也如同當年的我一樣,在面對LG的前妻時,也是這麼的驕傲與自信滿滿。

我依然不甘心,不甘心就這麼放棄LG,放棄這個家。可LG告訴我,那個女人已經有了三個月的身孕,他必須得離婚娶她,更重要的是,那個女人家中有錢有勢,可以幫他的公司起死回生……離婚已成定局,由於LG先前在做生意投資時,把所有的財產都抵押給了銀行,我幾乎算是淨身出了戶。可這怪誰呢,只能怪自己不計後果地為愛付出,卻從未幫自己考慮,原來沉淪於愛情的。

沒想到一下子有這麼多的人來看這個帖,原本發出來,就預著會有人罵的,我比較感動的是,一打開便看到有加我。不管你加我為好友的理由寫的是什麼,我都謝謝你,哪怕是你的質疑,你的責罵,因為,你不是我,你不會懂得我內心的苦與痛,我不是你,我也不會去理解你激動而爆粗口的原因,網路過客而已,當然,還有更多的人發訊息給我,問我現在還好嗎,安慰我,要我堅強。對於一個網路上陌生人的故事,你們都能如此的熱情與熱心,好人還是很多的,謝謝你們的關心與支持事情過後了誰都能明白拋棄原配的男人不可信,可當一個女人陷在愛里時,又怎麼看得清楚,誰又知道,當時,只是覺得恨不相逢未嫁時,所以、才會在婚後這麼認真的生活,彌補一個妻子的遺憾,世界上能有多少個早知道了,愛的時候只有彼此,想他能為了愛我而放棄自己的妻子,那對我的愛該何其深啊,或者你可以說女人都是這麼天真這麼傻的,帖子裡回的人那麼多,不管是感同身受的,罵男人的,罵小三的,還是怨恨社會的,我都謝謝你們了。

這不是我發帖的初衷,我只想安安靜靜的,結束一段關係,埋葬一段過去,整理一段感情。所有的一切都有因果循環,當年你怎麼對別人,今天別人就怎麼對你,女人任何時候都不要依附男人活著。要有一種意志,一種志氣,就算我不給家裡掙一分錢,你也會選擇我。女人不要把自己丟在男人的後面,做他背後的女人,要做一個與他並背的女人,哪怕是不說話,也與他站在一起,讓其他人看到嚴不可侵。女人最重要的是把愛灑在一個男人身上,讓這個男人永遠找得到回家的路。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