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悟道法師:讀《無量壽經》能消業


時間:2016/8/11 作者:懺悔改過

下面說:『或夢吐黑物』,晚上作夢,如果夢到從口中吐一些黑黑的東西出來,這也是好夢,這是說我們的污染消除。大概是十年前,美國紐澤西有一位同修,也是台灣移民過去的,一樣有接觸《無量壽經》。他也是很用功讀誦《無量壽經》,他告訴我說,《無量壽經》讀到兩千遍的時候,《無量壽經》讀到第二千遍,有一次達拉斯打佛七,他去參加,他告訴我說:悟道師,你介紹我讀《無量壽經》,介紹我聽老和尚的經,我真的認真讀《無量壽經》,讀到兩千遍。他說:我讀到兩千遍的時候,有一天晚上睡覺,夢見從嘴裡吐出塑膠袋,塑膠袋、髒東西吐出來。他告訴我,做了這個夢。我告訴他:做這個夢是好夢,表示你裡面的髒東西已經清出來了。但我又告訴他:你可能還清不夠。我看他的煩惱習氣很重,叫他繼續用功。所以我們如果夢見這種現象,這就是「過消罪滅之象」。

選自如何改造命運的原理與方法悟道法師主講(第三集)1999/10/22新加坡佛教居士林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