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信願法師:遼寧大連張玉枝往生記


時間:2019/5/2 作者:信願法師專頁

【念佛感應錄】遼寧大連張玉枝往生記

張玉枝,女,八十六歲,大連金洲人,不識字,人很善良,隨緣念佛,不算精進。拉膿血一年,不當回事。二○○一年陰曆七月,查出是腸癌。

張老太有個兒子,母子相處得不好,十年來不見面,她特別傷心,不願下世再為人。

二○○○年秋,女兒劉居士叫她念佛往生,她答應了。

二○○一年八月二十六,她住在三女兒家,成天蒙著頭,說盡見死人,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非常害怕,叫我過去。

我一進門,她就說:「你給我送走得了,你是好人,我就想你送我走。」

我叫她念佛往生,說:「你一生行善積德,念佛肯定往生,往生就能成佛,成佛就能度更多的人。人是活著往生的,到了這把年紀,不用害怕死。」

她問:「能走嗎?」

我說:「能!」她笑了。從此每天念佛六七次,每次四十分鐘。

她女兒告訴我,我走後,她媽就不害怕了,不再蒙頭了;雖患腸癌,只痛過十來分鐘。

往生前二十天左右,她兩次看見西方三聖,開始是夢見,後來睜眼也看得見,三朵蓮花座下像大燈照著,珵亮,紙像上的阿彌陀佛也是活的。往生前十天,看見六字名號閃閃發光,佛胸前「拐彎的東西」(是卍字)如燈泡一樣往外射光。

九月二十七晚十點五十,她女兒打來電話說:「俺媽不行了。」

我對她說:「念佛啊,念佛往生,兒女沾光。」我和她女兒兩人念佛,到佛像前祈求:「快接她走吧,別讓她遭罪了。」兩次看見阿彌陀佛兩眼珠轉動而發亮,我高喊:「張玉枝,阿彌陀佛來了,趕緊跟著走。」只見張居士的頭動了一下。

十二點三十五分,空中一個男聲說:「張玉枝十分鐘前往生了!」

我們繼續念佛到三點十分,從老人頭上飄來陣陣花香,劉居士的弟弟、弟媳、妹妹等六人聞到。劉居士一進屋就聞到滿屋香味,問我用雪花膏了沒有,我說二十年沒用了。

因為她母親十天前要吃麥當勞雞翅,兩天前要喝酒,劉居士不相信她母親往生了,心想:吃肉,什麼都吃,還能往生?第三天,劉居士就夢見她母親在天上,相貌如觀音菩薩;第十天,又夢見母親,告訴她:「我上西天成佛了!」她還不信;一個半月後,又夢見母親站蓮花上,她還是不信;後來我送佛像去她家。劉居士一看,和她媽站的蓮花一樣,大叫:「我媽往生了!」可後來又懷疑起來了。

臘月,她樂呵呵地上我家說:「阿彌陀佛高大、放光,大手托著一朵蓮花伸下來,說:『你媽是我用這朵蓮花親自接走的,你再不要亂想了!』佛站的蓮花光大,手上的蓮花光不大。」

信和不信,人的心理狀態就是不一樣。

按:

人之將死魂屬陰間 先亡故舊紛紛來現

佛號一稱立即改變 死人不見佛聖來現

一切恐懼佛作大安 任他懷疑我有證驗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