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誦讀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讓我遠離邪淫


時間:2015/7/12 作者:岩上松

各位學佛的同修們,大家好。我給大家說說我持觀音菩薩名號,誦讀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經漸離邪淫的事情。

我今年28歲,應該是在這方面需求比較旺盛的時刻。但是由於工作關係不能經常和妻子在一起,所以有一段時間經常在網上瀏覽一些色情的東西,而且會不自主的SY,甚至有一些非分之想。後來也是機緣巧合,開始在晚上誦讀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經,每天晚上誦讀一遍,同時持觀世音菩薩名號。過了一個禮拜,我覺得內心很寧靜,不會再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也會主動去結緣一些佛教經典來讀,聽淨空法師講經,覺得生活很充實,內心很寧靜。一時的快樂不是真快樂,內心的寧靜,見色能不起心動念,那才是真的快樂。現在我基本上不會再有哪些想法了,也沒有這方面的需求,覺得過得很安靜。「若有人多餘淫慾,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的離欲」,希望有這方面煩惱的朋友,誠心受持觀世音菩薩名號,誦讀經典,感應非常明顯。祝願大家家庭幸福,和睦!原菩薩保佑天下一切善男子善女人!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