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河裡洗澡被鬼拉下水,念觀音菩薩被漂上岸


時間:2019/2/12 作者:清凡居士

在河南駐馬店遂平縣城南有一條汝河,靠上游是月兒彎,靠下游有一個大壩。從很多年前開始每年都要淹死人,2010年淹死的是我鄰居家的兒子,當時六一兒童節他偏要去河裡洗澡,結果到那淹死了。

中間幾年沒動靜,因為一個居士在常出事的地方放了一個【南無阿彌陀佛】的大牌子。但是2015年的夏天,一個年輕的父親帶著孩子和老婆在洗澡,為了救兒子,也淹死了。(據說有人把南無阿彌陀佛的那幾個字給破壞了)之前我每次上班都要經過那裡,岸上是遂平剛建的遊樂場,河裡卻是一個不詳之地。所以我很少去那裡,總是感覺害怕。

下面我來轉述一下我妹夫差點被淹死的故事

1997年的夏天,我妹夫從鄉下辦事回來,由於天氣悶熱,便一個人跑到遂平南河月兒彎那裡洗澡,洗著洗著感覺一個腿很不舒服,但不是抽筋,接著就感覺被拉著往下沉,妹夫就趕緊往河岸邊跑,任由怎麼掙扎,越跑越沉,絕望中,他想起了書上說的危急之時念觀音菩薩可以獲救。當時心想怎麼都是死,不如念觀音菩薩試試。本來整個人已經沉到了水裡了,沒法念出聲。就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神奇的事情出現了,妹夫開始往上漂,而且還是自己往岸邊漂。當時天上下起了小雨,岸邊是很多硬泥,被雨沁透後岸上特別滑,剛好城裡的人稀罕地,在岸邊種了很多豆子,妹夫就拽著豆棵兒,連滾帶爬上了岸。再看一下不舒服的那條腿,膝蓋處後面的腿肚子上,有一個烏紫的五個手指頭痕跡。妹夫嚇得灰頭土臉地往家跑,從那以後,天氣再熱,他也不敢再去河裡洗澡了。

很多靈異事故的發生,讓妹夫一直篤信佛教,一直念地藏經,準備專修大悲咒!

2016年2月25日

作者:安娜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