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位農村婦女告訴我,吃豬肉等於自殺


時間:2016/4/12 作者:清蓮

最近,我與一位剛從四川出來做護工的農村婦女一起工作,她剛向國家收購站賣了用5個月時間養成的十六頭豬。她告訴我,現在從十幾斤重的小豬養到200至300斤的成豬,只需5到6個月時間,“現代化”高速養豬法已完全普及到全中國成千上萬個養豬場!

據她說,不管大豬、小豬每天都要吃2至3斤飼料,分2頓喂,飼料是100斤糧食拌幾十斤添加劑,而一切奇蹟都產生於這些添加劑中!小豬從10多斤到50多斤,每天長1斤多肉,這時侯的豬還有精神在豬圈中跑幾圈。隨著飼料攝入時間的增加,小豬長到50斤以上後,開始大量喝水,每天要長2至3斤肉,這時的豬幾乎24小時都在睡覺,除了吃食時被人打醒。

為了讓豬毛髮亮,豬長到100斤的時候,每天每100斤飼料除添加劑外,還要加入幾斤化肥尿素顆粒。化肥是給土地施肥的,也拿來餵養動物!這種快速催肥的豬,必須在200至300斤左右賣掉,否則豬就會因為藥物中毒站不起來了!添加劑的主要成份:大量激素、安眠藥等藥物。這一鐵的事實,所有養豬專業戶都非常非常清楚,為此他們自己都不吃靠添加劑催肥養出來的豬,而是另外養幾頭豬,從不餵拌有添加劑的飼料,養大後供自己家人食用!僅僅幾年時間中國就成為全球產肉第一大國,靠的就是專門使用添加劑催肥催長的各種“現代化”養殖技術!所以,在這裡我想說最害人的食品就是我們吃得最多的豬肉以及各種豬肉製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