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殺生果報絲毫不爽


時間:2017/1/10 作者:淨土

今天講講我的殺生經歷及收到的果報,希望有緣人看到之後能夠警醒!

我的殺生經歷主要集中在6歲至15歲之間。由於家住農村(現在發展為城鎮),國小及國中時間,是小孩子最愛玩的年齡,我也不例外。我和同學們放假期間經常約好去堰溏釣魚釣蝦。為了能釣到蝦,我們經常去捉青蛙,捉到摔死去皮,然後綁在繩子上釣蝦。釣到以後,回去拿給家人做成菜(多麼愚昧),現在自己想想都害怕緊張,那幾年不知道釣了多少,殘害了多少小生靈。由於小時候沒有人說這種事是不可以做的(媽媽經常交代我不要去水邊玩,但我沒有聽話),殊不知,殺生惡業就在懵懵懂懂過程中越積越多!後來,我做下了更加重的殺生業。12歲時,家裡建房子,新房子門口有一個螞蟻窩,我那時候擔心螞蟻會把房子下面掏空(現在想想真是可笑),就用開水往螞蟻窩裡灌,不知道殺死了多少螞蟻啊!現在想到這些,我都有點發抖!很快果報就來了,我在新房子邊上玩,一個木板的銹釘子扎穿了我的新鞋子,扎進了我的腳底,鮮血流出來了,我趕緊讓同學叫父親來救我,父親背著我去打了破傷風針!這離我搗毀螞蟻窩不到半年!後來,上了國中,學業的增加讓我沒有心思去禍害生靈,但是前期的殺業果報慢慢地出現,身體健康變差!

在此,勸導有小孩的父母,一定要從小教導孩子,護生戒殺,那是真的對他們好。

南無阿彌佗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