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白蓮:背會楞嚴咒,真實不虛的護持力


時間:2017/6/23 作者:緣生

修學〈楞嚴咒〉感應事跡

白蓮 一六年十二月 北京

幾年前有幸結緣一本宣化上人開示的楞嚴咒小冊,上人開示說楞嚴咒是咒中之王,天地靈文佛法的代表,有一人會背楞嚴咒佛法就不會滅,世界就不到末日。還夢到宣化上人在夢中示現,看見上人廟裡念經咒(當時上人已圓寂)。

那時的我可能是機緣未到,障深慧淺,也不精進,一看楞嚴咒太長文化又低感覺學太費力,也因時間關係就放棄了學楞嚴咒。

今年四月我終於有時間學楞嚴咒了,用了三個月時間學會背楞嚴咒,開始學習很費力,慢慢先讀熟了再一段段背,只要真心學人人都能學會,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在不斷的修學過程中出現各種感應,最先出現的是周身四肢發熱發燙,全身氣路很順暢很舒服,原先兩臂肩周酸痛現在都好了一點也不疼了。

第二感應是出現檀香味,每次出現都神清氣爽心情愉悅,感覺無法形容,那種香氣很特別世間少有,希望各位同修依法修行,慢慢的都會出現這種感應。

第三個感應也是最明顯的,感恩諸佛菩薩加持和一切龍天護法的護持。

宣化上人開示說只要真心修學持誦楞嚴咒的人,一切的龍天護法一切的神眾晝夜不離其左右保護他,此語真實不虛,本人每次有不如法的地方,比如玩一會遊戲時間一長就好像有人打我腿無論是站是臥都非常明顯,有時站都站不穩,兩腿抖得厲害。

你要是看佛經或是楞嚴咒專弘平台的文章再晚也沒事,感應非常殊勝。

以上是我修學的真實感應,說出來與各位同修分享,希望能鼓勵各位同修精進修持,早日獲得楞嚴三昧早成佛道。特別說明以上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感應,絕無昧世之心純為弘法而說,如有不實甘願下地獄。還要提醒各位同修,不要貪快求感應越求越遠,感應是精進修持中自然而然的產物不求自得,還有很多感應事跡不一一詳述。因文化有限不如法的地方感恩師父大德斧正。

感恩楞嚴會上佛菩薩,感恩大慈大悲宣化上人,感恩各位師父大德慈悲開示!

願正法久住,法輪長轉,楞嚴興,佛法興。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